2010-05-07 13:18:30show

我的單車日誌-NO5: 加碼快樂休息站

平常夜騎只騎到大稻埕就返回秀朗橋了! 今天加碼快樂休息站! 腿有酸到 ㄋㄟ... 

晚上決定跟南台北車隊, 原本不確定騎不騎的水世界也出來騎了! 先和南台北的車友打了招呼(好像遲到的人不少, 因為後來看到好多人啊!), 先帶水世界和雲南見個面, 雲南晚上跟in幫幫跑, 聊了幾句看見南台北的車友上坡道來, 就丟下水世界和雲南, 自已跟車隊先跑了, 反正他們二位以及in幫幫團的很快就會追上來, 路線又都一樣, 我不先跑就太笨了! :p 

一到大稻埕, 帶頭的幾位好像沒有要停下來休息的意思, 評估一下體力應該還可以負荷, 就跟著加碼快樂休息站去了, 怎知一過了大稻埕, 南台北一整個大暴走, 是剛剛才熱身而已是吧? 我又被海放到天邊去了! 完全不是輕鬆騎啊!! 

直到快樂休息站, 壓後的潔西卡上來, 前面的車友全不見了, 連車尾燈都看不到了! 潔西卡要繼續跟前面的隊友往社子島, 我則打算回大稻埕休息去, 揮別了潔西卡, 返回大稻埕的途中, 看見雲南由對向車道過去, 沒多久我的後面有車超過, 是小雷啊! 他沒看到我就超車了, 又海放了我一次, 虧我還早出發10分鐘, 一樣被刷掉! orz.... 

回大稻埕見到小雷, 小雷竟然記得把"鐵馬御風指南"帶來給我耶! (os: 好在有遇到, 不然不就白帶了? ) 隨後雲南也回到大稻埕休息, 也不知道時間過去了多久, 總之就是LDS認識一些車友, 上周賽完北海岸計時賽的鐵櫻桃"小花", 個子小小腿力可不得了, 鐵櫻桃可是拿下這次女子組的冠軍哦! 還有上報呢! 

大稻埕果然是各路英雄的集散地! 天氣一好, 就看到成群的自行車聚集在一起! 水世界這回跟小白目車隊, 人海茫茫裡他還可以找到我, 實在了不起! 大概是因為女車友不多, 我又穿了匯豐單車日的車衣, 紅通通的比較好認吧? 

看不到有任何南台北的車衣經過(我也只能認車衣了), 認識的車友也都打算回程了, 水世界要直接上夜班, 只能認命跟了in幫幫超級硬斗團, 回程有in幫幫的車友大龍先生陪騎了一段, 他看我的坐姿很怪, 雙手打太直容易手麻, 一到永福橋休息區就幫我調整了座椅, 真是超級熱心啊! 我的雙手放的不夠鬆, 騎久會麻! 有一回跟小惡魔一位車友試乘公路車時就有發現手指的力量不夠, 所以才不敢買公路車, 很擔心買了貴死人的公路車, 萬一不習慣不就玩完了?.....公路車? 等我再練練吧? 

這回又找到一位也住中和的新車友"紅印湛藍", 可以一同騎回秀朗橋, 小雷和謝小胖聊天不知道聊到那裡去了? 有陪騎時間會過的很快, 會忘記自已的腳在踏板上, 會暫時忘記腿上的酸痛! 今天有流汗, 回到家過十點了, 還好搶在老哥前頭沖澡, 哇哈哈哈.... 


總里程: 181.7 km/h 
今日里程: 40.51 km/h 
最大行車速: 40.51 km/h 
平均速度: 21.6 km/h 20km以上表示有被操到! >"< 
時間: 1: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