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3:20:29show

我的單車日誌-NO6: 木柵動物園

晚上到娃娃爸媽開的麵店解決晚餐, 再順路上秀朗橋, 走河濱道至永福橋的時候就發現了後變速打檔的問題, 可能這二天測試打換檔時鬆了還是怎麼了? 還是需要回車行做微調的動作! 

今天的任務是幫雲南領小惡魔的車衣,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新車衣一講就快8點半了, 今晚kiki姐領騎木柵動物園, 為了看動物園的水舞, 臨時變更了路線(住最遠的大頭王說OK), 據kiki姐說還落了一位車友自已騎大稻埕, 這麼說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哩! 我以為他領完車衣就回去了, 神經也大大條了一點...=.=" 

戴倫和小猴妹因為巴拉卡要爬貓空, 所以在恆光橋就先與我們道別了! kiki姐, 筠心, 大頭王, 小豬妹和我, 五台小徑小折車繼續往前, 為了動物園的水舞! 一路輕鬆騎還能聊天, 不用趕路, 真好! 這次沒有被海放耶! 超感動的! 終於可以有一次不用趕著追公路車了! ^o^/ 

一到動物園門前的水舞區, 管理員來告訴了我們一個殘忍的消息, 周五和周六的最後一場水舞表現才是9:30, 周日至周四最後一場只到8:30, 我們錯過時間了! 8:30才剛由永福橋出發, 根本來不及欣賞啊! 殘念! 

一聊天差點忘了時間, 都快十點了, 回程有些晚了! 於是筠心在政大前的萬壽橋就先轉市區道路離開, 因為距離kiki家近, 過了恆光橋也和kiki姐say good bye! 然後換小豬妹領騎, 我是大路痴啊! 文山景美新店一帶認識的也就幾條大路, 接下來的路根本不知道方向, 大頭王和小豬妹聊天時, 我騎在前頭一直問後頭的小豬妹向左還是向右? 真冏 ... 

接下來和大頭王在寶橋道再見! 因為變速換檔的問題, 我想順路拚一下時間, 看能不能在車行休息以前請車行幫忙做微調, 所以不得已放生大頭王走河濱續跟小豬妹的車, 小豬妹帶我走巷子比較快一些, 直到建國路, 小豬妹向我指了該走的方向, 和她說了bye bye我就開始衝了, 到達車行時幸好還沒打烊, 正看到一輛汽車在車行外, 也看到了那天diesel 幫我把小徑車放上他小黑車的影子.... 

車行今天打烊的時間比較晚, 店員一正要下班離開, 店員二幫我稍微調整了一下變速就ok了, 很快! 趕回家10:32, 還好老哥還沒要洗澡, 所以我又搶先了! lucky .....^o^/ 

總里程: 209.8 km/h 
今日里程: 28.06 km/h 
最大行車速: 35.4 km/h 
平均車速: 16.2 (顯示輕鬆騎的指標, 爬山就...) 
時間: 1: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