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3:14:03show

我的單車日誌-周三夜騎

昨天太累, 今天來補補日誌! 

出發前如果天氣是晴朗或無雨的狀態下, 心情是愉快的! 如果天氣是陰暗的, 那心情肯定會受影響, 到底要不要出門? 總是要那麼的掙扎交戰, 昨天風大, 但感覺還不太會有雨的樣子, 掙扎了一下還是決定出門! 

到了永福橋下等了20分左右, 打了電話給筠心確定不會出門後, 我就決定自已騎了! 因為出門前發了訊息問過Diesel和大頭王, 一個要顧小孩一個沒回應, kiki姐不在線上, 現場又看不到雲南大哥, 我的偷懶行程就開始了! 決定回頭騎往碧潭, 想說大稻埕前一天已經和in幫幫跑過了, 就換條路線吧! 

天候不佳的狀況下, 河濱道會騎車運動的人還真是少, 還是有遇到許多擦身而過的單車騎士! 接近碧潭時腳踏板底下一直有咔啦咔啦的異音, 雖然戴著耳機聽音樂, 由於聲音太固定, 而且周圍也比較安靜, 就很專注的抓那異音是由那裡傳來的, 以致於大頭王打電話來我會沒聽見, 直到我回程到美利達車行時才發現有未接來電! 真是抱歉! 

原來大頭王收到我的訊息時已經是八點半的事, 以為我會跑大稻埕所以跑去那裡和我會合, 沒料到我卻跑碧潭去了, 等我回電時已是九點多了, 真是陰錯陽差啊!! 

踏板會有異音是因為上面的塑膠反光片鬆掉了, 而且車行那位先生說會鬆掉是正常的? orz....因為反光片只有一個卡損卡住而已, 不過....感覺很差勁耶! 果然如Diesel 之前告訴我的, 那個踏板很爛..(OOXX...), 不過車行還是幫我換了一個新的反光片, 另外我還請車行幫我調座椅, 這二天座椅讓我很難受, 不是屁股痛, 是燒檔啊!! 以前剛騎小白NO2時也會這樣, 後來穿車褲適應以後就沒再出現了, 可是這回有穿車褲還是燒啊!! 所以才請車行幫我調座椅看看情況能不能改善? 

掛完電話後腳有點癢想繼續跑, 但時間有點晚了, 只有在家附近的巷子多繞了一下, 騙一下里程數! 還偷買了蔥油餅回家吃, 難怪會胖啊(鬼叫中...)! 回到家比照前一天的里程, 真是偷懶偷太大了, 哈哈哈.... 

總里程: 97.1 km/h 
今日里程: 23.7 km/h 
最大行車速: 31.5 km/h 
平均車速: 18 km/h ....太混! 真混! 混真兇! 
時間: 1: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