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5:29:19若守

爽工作即將結束

如題 真他媽哇操 不知道是誰嘴賤一直喊說忙

所以明天開始 電腦內個人檔案必須刪除

非必要上網的電腦 一律被切除網路 哇咧幹拎老師可好

堆 就是堆 拎北爽爽做 做爽爽的工作要恢復沒上網的生活

連個奇摩新聞都不給我看 還算是人嗎?

連自己帶電影來也不行 這當然不可能 有機會還是要偷偷來

吼 怎麼辦呢?

再基於不知道怎麼辦的狀況下 拎北就來發上班時間的最後一篇文

在看P.S 我愛你 看到一半而已 就跑去對C類照片

看完一半實在是跟最近的心態有種莫名的共響 響到什麼程度 說不上來

阿慶蔡拉 等等就來看電影看到下班吧 一切明天在做

最後一天的可憐工作日 爽工作日 掰掰 讓我把你消耗完

=================================

思念像關不緊的水龍頭 拼命 拼命的流

其實我一直在你的背後 而你 也在我背後

我把一切留給未來 相信 未來的我

也許我也是在迷失 就像某畜生說的一樣

但這樣的迷失 這樣的自我 才能證明 我活過

等待休息足夠以後 現實依然無法綁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