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13:51:16流璃×靚

【三井 X 自】還是喜歡你 〃 7

 

 

【還是喜歡你】 章七 ╳ 井自 《終於了解妳的心》

 

 

 

 

  「送到這就行了,謝謝。」安西光義停在日式宅前向幫忙護送的赤木等人致謝。「很晚了,快回去吧!」

 

  「知道了。」

 

  三井瞄了薰一眼,就跟著赤木等人一同回去,但…一隻小手突然牽住他的右掌,渾身一震,回過頭看向她。「怎、怎麼了?」

 

  她的動作引起每個人注意。

 

  她低頭紅著臉,另一手緊抓披在背上的外套,輕道:「留、留下來…跟我們吃飯…」

 

  「诶?」盯著通紅的她,瞬間不知該說些什麼。

 

  「大家…一、一起。」薰回頭用眼神向自己的外公撒嬌。

 

  「可以啊!」安西光義溫柔的點了點頭,領著眾人進屋。

 

  「對了,流川人呢?」這時刻,赤木注意到身後五位球員中少的一人。

 

  「喔,他說有事,先走了!」彩子知道他每天都會去一個地方。「他有個地方非去不可。」

 

 

  才剛進入屋內,長廊後走出來的一名男子迎面而來。「薰?」

 

  「建一?」一見到那名男子,薰興奮不已的跑步上前。

 

  「妳回來啦!」男子伸手摸了摸她的頭,注意到她身上那不知名的外套和身後一群巨大的人,「他們是…」

 

  「他們是外公教的籃球社員。」

 

  「那我知道他們是誰了。」那人溫和的對她笑了笑,眼睛還偷瞄了一下三井臉上的傷和一臉不悅。

 

  「他們今天會和我們一起吃飯。」

 

 

 

  ″ 。 ″ 。 ″

 

 

 

  換回居家服的薰,回到合適的客廳,大家依然還在和安西光義談話,她在紙門後向三井招了招手,並帶他到比客廳小了一倍的房間。

 

  「帶我還這有什麼事?」看著她身穿和服的背影,跟著來到這間小客廳。

 

  「你先坐著,我拿個東西。」她跪在小茶桌邊,拉開抽屜拿出白色醫藥箱後,走回他身邊坐下。

 

  這回他才想到自己的臉上、身上都是傷。接著薰打開藥箱,棉花棒滴上雙氧水,細心的幫她擦是傷口:「會很痛,所以…」

 

  話才開說,他就痛的不斷抽蓄、顫抖,而她就上前吹著臉上的傷口。

 

  三井嚇的僵直背,控制內心蠢蠢欲動的那把火,難道她不知道這樣是在刺激他嗎?

 

  「好了!」擦完所有的傷口,貼上最後一片的OK繃,終於大功告成。

 

  在這同時,他終於注意到她手腕上那一條條麻繩的勒痕,且輕輕抓起查看,想必那是掙扎所留下來的痕跡。「很痛嗎?」

 

  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的她不知該如何是好,將手抽了回去。「回不要緊。」

 

  他不想在忍了,俯身壓下她柔軟的唇。而薰緊閉雙眼,任由他吻著。見她毫無掙扎,他又驚又喜,並決定一手壓著她的後腦深吻下去。

 

  鬆開後,薰整個人無力的滑落至他的懷中喘著氣。

 

  「妳對我的吻,一點都沒有掙扎,看來是答應當我們女朋友了!」三井笑了笑,將她緊抱在懷中。

 

  「诶?」她吃驚的從他懷中跳離,靠上牆。「我、我才沒有答應。」

 

  他輕笑一下,來到她身前,抬起巧紅的臉;「別裝蒜了。」

 

  「我才沒…」還沒等她話說完,三井將手指輕輕撫在她唇瓣上。

 

  「不要在逃避了…」他有些難過的垂下頭。

 

  「我、我的確是喜歡你…」薰握住放在唇上的手,喜悅的說:「當你不再的那一個月裡,每天都、都在想著你,期待你重新站在教室前等著我…當你來救我的時候,我真的好高興。」

 

  「妳、妳答應了?」抬起頭看著她的眼。

 

  通紅臉,點了點頭,主動的在他的臉頰上啄了一下。

 

  「這還不夠。」捧起她的小臉笑道。

 

  「等、等等…」三井不顧她的反抗,又再次吻住她。

 

  這是他要將這一個月來欠下的吻,一次討回來

 

 

 

  但他們不知的是…從頭到尾都有人靜靜的注視著他們。那人緊握雙手,充滿怒火。

 

 

 

  「三井壽…你給我記著!」

 

 

 

 

 ╳。 To be continued 。╳

 

 

 

ゆきの かおる 2014-03-06 17:55:58

很喜歡三井喔,也相當期待未來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