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13:52:27流璃×靚

【三井 X 自】還是喜歡你 〃 8

 

 

【還是喜歡你】 章八 ╳ 井自 《喜歡的人》

 

  傍晚,告別球隊來富士蒲醫院的流川楓手捧著花束來到五樓的536病房 ,他敲了兩下的門走了進去,看著躺坐在床等待他許久的人兒道:「我來了…」

 

  「很準時喔…」那女孩和他的年紀一樣,她有著甜美的嗓音。

 

  「感覺如何?好多了嗎?」他露出難得一見的笑容。

 

  「是好多了,但是護士姊姊說還要繼續掉點滴…」她苦笑,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叫她心臟不怎麼好,心律不整、貧血、昏倒都是常有的病症,算一算開學到現在兩個月只去學校12次而已。

 

  「趕快好起來,就可以去上學了!」

 

  「嗯!」她開心的點了點頭。

 

  「妳轉學到湘北來,讓我來照顧妳。」他握起她白皙的雙手道。

 

  「可以啊!」這樣也好,她就不用一直麻煩藤真學長了,從翔陽轉到湘北也不錯。「不過我的身體得先好起來。」

 

  「那我很期待。」他站起身準備離開:「我去買個晚餐。」

 

  「你今天要留下來陪我!?」她一臉興奮的看著他。

 

  他點了點頭,離開病房。

 

 

 

  ″ 。 ″ 。 ″

 

 

  

  又是新的開始,三井壽不知怎地,今天心情超好。

 

  想起前幾天答應和他正式交往的薰,他就開心得作夢都會笑。

 

  「你今天心情特好。」坐在他旁邊的龍崎將智好奇得探出頭。

 

  龍崎將智就是誤以為晴子要和三井告白的那位學長。

 

  「她終於答應了。」他看向窗外隔壁棟的一年一班,露出淡淡的微笑。

 

  「喔,我們都知道啊!」他笑。

 

  「诶?」三井吃驚的看著他,他不記得有跟任何人說。

 

  「你們球隊裡的櫻木花道可是個大嘴巴呢!」

 

  「那個臭紅毛…」三井站起身子,緩緩步出教室。

 

  龍崎笑了笑,自從三井改頭換面後,多了一大群的粉絲,在這短暫的時間哩,就有很多女孩子來告白,不過…都依依的拒絕,理由只又一個──「我有喜歡的人」,連龍崎自己也羨慕起來了。

 

 

 

  ″ 。 ″ 。 ″

 

 

  「生、生日快樂。」薰吞吞吐吐的將禮物遞給他。

 

  起出三井是一頭霧水,突然想起今天是五月二十二號,這是升上高中第一次收到的…生日禮物。

 

  「妳為什麼會知道…」

 

  「是外公告訴我的。」她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謝謝。」解開綁在禮物盒上的緞帶,打開盒蓋,他吃驚的看著裡頭的東西──鈴鐺吊飾,是對薰來說很重要的東西。「這…」

 

  「母親說…可以把這個送給自己喜歡的人,外公也同意我這麼做。」她紅著臉,大膽的跟他告白。

 

  「我是第一個嗎?」

 

  她點點頭又道:「如果你不喜歡我的話,就可以把它還給我。」

 

  三井二話不說的上前將她抱個滿懷,深怕她有如空氣般的消失。「我才不會還給妳,我會一直喜歡著妳。」

 

  「如果你變心了呢?」她抬起頭像隻小貓似的望著他。

 

  「不會。」

 

  聽他的發誓,薰幸福的笑開嘴,她想要一直待在這個時間裡。

 

  三井俯身輕吻住她的唇,當作禮物的回禮。

 

 

 

  生日快樂  小三

 

 

 

 

 ╳。 To be continu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