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13:39:11流璃×靚

【三井 X 自】還是喜歡你 〃 6

 

 

【還是喜歡你】 章六 ╳ 井自 《解脫》

 

 

  「轟」的一聲,那扇原本得關上的鐵門不知被誰狠狠的踹開,那人由外向內走入,憤怒的怒視那群男人。

 

  那聲巨響嚇到正在「辦事」的男子,他緩緩起身看向來人。「終於等到你了。」

 

  「把她還給我…」三井語帶威脅,盯著眼前不知好歹的男人。「聽到了沒有!」

 

  他輕哼了一聲,完全不把三井的話聽進去。

 

  「三、三井…」淚流滿面的薰不知該怎麼面對前來救她的三井,在這種情況下…

 

  聽到她的哭泣聲,三井探頭看向藤原鴻二的身後,只見她被緊綁在椅上,和纖細的脖上吻痕清晰可見。

 

  怒火襲上全身,握緊拳就往他臉上打去,將他重重的打在地上,壓住他邊打邊罵:「混帳,你到底對她做了什麼?人渣!」

 

  見鴻二被打在地上,其他人紛紛將他拉起,就開始海扁他。

 

  「住手,你們不要這樣。」薰對著他們大喊,請求他們放過三井。

 

  「怎麼不還手呢?」鴻二爬起身,擦掉嘴角的血,冷笑。

 

  「我不會還手的,我答應安西教練。」他躲過一個個的攻擊,努力的戰起身子。

 

  「是嗎…給我繼續打。」他大笑,轉向薰,想繼續剛剛未完成的事。「我們繼續吧…」

 

  「不、不要!」薰恐懼的搖著頭。「離我遠一點。」

 

  「我不准你碰她!」三井想要上前制止,卻被他的夥伴架住。

 

  鴻二像是沒聽見一樣,將她的下顎抬起,正當吻要落下時,頭就被某一個人抓住,下一秒人就被丟出去。

 

  那突如其來的一擊,眾人錯愕的看著將人丟出去的紅髮男子。「是、是櫻木花道!?」

 

  放下三井想立即逃之夭夭,但門口站了一群人,哪都不能去。

 

  「三井,你沒事吧?」宮城笑嘻嘻的蹲在他面前。「第一次看你這麼狼狽。」

 

  「少囉唆。」瞪了他一眼,盤腿坐起。

 

  此時,彩子和晴子三人以最快的速度來到薰的身前與身後,解開麻繩。「薰…已經沒事了。」

 

  解開後,他一手緊抓領口無力的跪坐下來,恐慌全寫在臉上,一滴滴的淚水沾濕了地板。「好、好可怕…」

 

  「薰…」三井心疼的上前想緊緊抱住她、给他溫暖,卻…

 

  「不要過來!」她大吼,充滿緊戒的躲在晴子身後,不讓他靠近。

 

  「薰…」他知道她在害怕,脫下制服外套披在她身上,接著強行將她抱住。「不要怕…」

 

  「放開我,放開我!」下意識反應的她,瘋狂的捶打他的胸膛,她好怕,已經不想再發生這種可怕的事。

 

  「不,這次我不會放手!」她越掙扎,他越要將她緊抱在懷。

 

  「不要!不要!」她真的快崩潰了,畏懼的只能狠心的咬住他的左肩頭。

 

  三井痛的緊閉著雙眼,但他一點都不在意,他痛沒有關係,現在最痛的是『她』!

 

  「妳要咬多久就咬多久,都是我害妳的,是我對不起妳…」

 

  鬆開貝齒,抬起頭望著直說對不起的男人,淚水也跟著停止。「三…三井…」

 

  「我會保護妳的…絕對!」

 

  原本停止的淚水因他又再次掉落,這次她只想要環住他的脖子,緊緊抱住他,像個小孩子一樣在他懷裡放聲大哭。

 

  「太好了…」這下晴子終於鬆了一口氣,她還以為兩人會因此決裂呢!

 

 

 

  「赤木,這些人該怎麼辦?」一直站在門後的幕目開口。

 

  「我看他們也不敢了。」赤木瞪向被丟出去、傷的不清的藤原鴻二和其他的夥伴後,回頭望向身後不安多時的安西光義:「安西教練。」

 

  聽見赤木叫他的名子,薰拋下了三井飛奔進入安西光義的懷中。「外公!」

 

 

  「外、外公?」三井滿頭霧水的看著不斷在安撫懷中人兒的教練。

 

  「已經沒事了。」安西光義完全沒理會他的反應,只是不斷拍拍淚人兒的背。

 

  「你現在才知道啊?」宮城拍了拍他的肩,語帶嘲笑。

 

  「騙人!」

 

  「三井學長,你的反應不用那麼大啦!」彩子站起身笑了笑。

 

 

 

 

   ╳。 To be continued 。╳

 

 

 

第七集 》終於了解妳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