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3:21:07★PuffeR☆

旋轉木馬

12月1日/2007






只願當作是巧合的旋轉木馬在300轉中的覺醒
她看到了另一匹和自己相似的白馬
錯身而過
於是在這
定轉之中
目眩神迷


定轉之中
緊追不捨



定轉之中
不明白為何而轉
方向雖在前
其實繞圈圈


驕傲的白馬
嘶吼著
奮力蹄踢奔前

嘶吼著



目眩神迷
緊追不捨

XX


一心想趕上白馬
並駕其驅

音樂聲不停
白馬驅駛挻前


定轉之中
錯身再錯身
四目相交



不明白為何而轉
卻仍直追往前


不明白是前是後
繞得卻是個圈圈


疲累的她
嘶吼著
奮力前踢奔前
嘶吼著


定轉之中
天眩地轉


定轉之中
聲嘶力歇

定轉之中
豈能明白
繞的是圈
不是往前

定轉之中
豈能看見
數十白馬
幻影成一

定轉之中
豈能聽出
音樂貧疾
聲聲哀道

定轉之中
豈能細數
轉過幾回
再過300
不是定數

豈能接受
定轉之中
無法趕上
任何一塊
像匹馬的
旋轉木頭

定轉之中
起起伏伏
鏡花水月



她豈能明白
上色的木頭
不是獨角獸
何以定轉中



簡直庸人自擾




要當旋轉木馬
there’s no way out



難成眠的夜
她卻在夢裡痛哭地告訴我


我不想要了
好痛苦。


醒來後的我
感覺很難過




而在夢裡
那個哭喪眼的她
有著我的臉


原來
想捨棄的是她
被遺棄的卻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