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0:34:40★PuffeR☆

Miss KiKiLaLa

2/13 2007

 


你出差
離我十萬八千里那麼遠.






我的生活
何時開始把洗衣服這項納入


於是眼神呆滯的我
盯著洗衣店裡的白色洗衣機的翻滾
腦子裡的思緒像裡面的衣服
胡亂攪和.



我每天去你的住處收拾床單和衣物
雖然那屋子空無一人.




坐在公車上
提著一大包要洗的東西
經過了以前的學校
他們在辦園遊會



公車開進校園
我在車上等待.


等待時間太長
以致於我太仔細看著這些歡樂的年青學子
在公車站牌旁快樂的打鬧,追逐,
然後不得不尷尬地發現自己正在緩緩地步入中年
座椅旁那包滿滿的待洗物剛好幫忙宣誓這個事實.




洗完衣服
我從洗衣店走出來
等待公車時
突然忘了我究竟住哪
到底該搭哪班車?



車水馬龍下班的顛峰時間
我茫然地站在公車站牌邊
什麼聲音也聽不到.




手機震醒在路邊發呆的我
是封簡訊

按了”閱讀”鍵後
裡面的內容以半開紙張大小的信紙
在我頭上展開並散發出淡淡風信子味道


裡面寫道:

Dear Miss Kikilala

最近的心有點遠噢!

希望妳能加油! ……..

Mr.Kikilala




雖然不懂是什麼意思
但是覺得很窩心
我笑了.



我笑著搭上剛到達的一班車
坐在右邊第一個靠窗的座位
天色己昏暗


在等紅綠燈時
對面有台香檳色的大禮車
逆向的朝著公車開過來
我看著車上的男人
是stephen!?


我連忙把臉藏起來
躲在手扶桿後面
車子緩緩開過去
他沒發現我




我腦子像洗衣機般又開始攪和
無法理解出差的他為什麼這時出現
我又為什麼要躲
而為何我要天天搭公車去洗衣服呢?
最奇怪的是
我以為stephen是那個屬名叫Mr.Kikilala的人.



而我們就這麼錯過.



醒來後
整個頭痛的快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