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00:45:25★PuffeR☆

[屍臭]

3月7日



策劃的目標是利用行動貨櫃屋來做地區性的巡廻演唱會的方式
來幫旗下這票對嘻哈有滿腔熱血的年青黑人在巿場上殺出一條生路.


而今晚
我們安排在美國中部的一個小村落裡
等待天黑後就可以開始今晚的節目.


場地佈置大致上都就緒了
就差…..沒有什麼觀眾前來…


我不懂為什麼要安排在這個窮鄉僻壤的鬼地方辦演唱會?
天都黑的差不多了,卻連個人影都沒看見.


九點整.天終於完全暗了.

我聽到音響的pumping聲慢慢接近
一個黑色充滿塗鴨的龐然大物從路口出現
我看現在也只剩我和現場幾位工作人員要幫忙撐場面
硬是擠出稀稀落落的歡呼聲…


黑人雖然很黑
天色雖然很暗
他們還是看的出來台下除了我們根本沒有其它人

唱不到二首就開始拿著mic在抱怨了
經理也只能聳聳肩做出無可耐何的表情
可是團長一度衝動脫口而出的髒話
惹的我們經理也很不爽.


我心想我們公司當初在做規劃這一站時
應該是對當地人口的了解有所疏忽吧?
我懷疑他們是不是以射飛標在地圖上的方式來挑選地點就是….


總之
黑人跟白人就要扭打成一團時發電機突然壞了
原本就了無生氣的地方這下可好
大家都變黑人了
這個村落也更顯陰涼黑暗.



小助理從工具箱裡找到一支手電筒
馬上被眼尖的經理給搶了過去
然後黑人又給撲了上去
又是一陣扭打…


大約花了半小時在黑暗中叫囂之後才達成同識
大家靠著一支手電筒走到離村落入口最近的一家醫院
索幸醫院的門口還亮著燈


醫院很老舊
走道的燈光也不是很充足
我們一幫人走到底也沒看到一個護士或病人
..
……

……….. ………………….

……………………………. ………

………..


─── 中間記憶空白 ───




等我有意識時
我是趴在一張病床上的
左右二側也都是病床
左邊是我的經理…

她臉色發白 那頭金色捲髮在綠色微光下似乎偏藍
她跪趴在病床上望著前方

我朝她望的方向看去….
也只是堆滿空床架的一面牆
牆上吊了一件深藍色的手術服

我忍不住探頭看經理的左邊的那些黑人
他們一個個抱在一起沒有動靜..
看起來像一團黑色腫瘤

然後我再看過去是道白色的冰庫門
門上亮著小綠燈寫著停屍間.


經理突然轉頭瞪著我
用著她那比停屍間還恐怖的表情告訴我
要確定是活人才可以交談,待在這裡不要出去.


…我現在連出聲都沒辦法了
“要確定是活人才可以交談”
不跟活人交談難道跟死人談?



好冷~
這裡真的很冷

我很佩服經理可以維持像crouhing tiger (那我就是hidden dragon了!)
一直盯著那件手術服
我看她都快結冰了,越來越藍

而那團黑人….一點動靜也沒有
根本是黑糖雪糕了己經…



我的幽默感大概只剩一滴用完就會崩潰吧!?



不知道過了多久
有人開門走了進來把我吵醒
我的臉好痛 臉上有暖暖的液體流過
我用手去摸 是血
我不太能動了 腳也沒有什麼感覺



有個很瘦長的中年男人走到我右邊的病床
坐了下來看著我
這時
我想起了經理的話
是活人才能交談!!


那個男人說了一大堆日文
然後開始脫去皮鞋和襪子
他穿白襯衫和一條淡灰色西裝褲


我想他是活人!
因為活人才會說話!沒錯!


所以我努力地想說點什麼..
他原本打算躺下的
聽到我喉嚨發出聲音他又坐了起來

他用奇怪的眼神的看著我
臉越來越靠近

我看到他的眼睛是全部都是黑色
….裡面全是黑色的煙….

我聞到他身體的惡臭
…難道他不是活人!?
不是活人可是會說話!?



好臭真的好臭
我無法思考
我快不受了了
這令人難以忍受的異臭



半夜二點三十九分
我奮力掙扎的醒來
心裡滿滿的是恐懼




上一篇:Miss KiKiLaLa

下一篇:貳零零捌光怪陸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