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03:26:05★PuffeR☆

歉意的輪廻(六)

4月17日 house of drawer


昨天和男友開車去華納看電影
我在車上設定手機群組和鈴聲
男友不經意看到我留覽過電話薄裡有個名字[BB]

他問道:

〔誰是BB?〕

〔前男友。〕


[妳怎麼沒刪掉]
[.....]

我手機號碼都換過了
那個名字不可能再出現
刪不刪應該無所謂了吧? 我心裡這麼想


今天開了信箱才發現消失幾個月的他又來信了

Subject : 原來我並不屬於台灣
Sent : Thursday, April 14, 2005 9:31 PM

轉眼間過了半年.......
工作之餘除了想妳,還是想妳,音訊全無的妳
妳應該沒想過我是怎麼渡過這些日子,因為我連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怎麼去渡過
每日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放假卻是我最痛苦的時候,也因此
妳想不到,我會成為三個廠最有權力的台幹,我也沒想到
更沒想到讓我成為男人的不是當兵而是妳....
回台灣已經兩個禮拜了,經過妳公司門口不下十次
我必須又離開了,離開這個人事已非的傷心地


-------------------------------------------------



之前留的髮型太短現在要把頭髮留長得等上好長一段時間
我坐在椅子上頭髮被包鮮膜包著等待護髮
手機響了
來電群組顯示著二顆紅色愛心的圖案
來電者是BB

直覺就是驚哧
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
開始四處張望活像隻驚弓之鳥

後來從樓下上來幾個男人要剪髮

是他

但他沒有看到我
我什麼也沒帶的連忙逃了
因為我感覺他在後面追我
是計謀來著的

逃到外面是個鄉下都是小屋平房
我跑到一間門邊有蕾絲邊的木門用力把門栓扭開
門栓是鐵製的,圓環型,都長在門的中間。

但我卻怎麼用力都打不開
我感覺他就快追上我了
甚至就在我的腳邊
我全身發抖地跑到旁邊的小門開了門進去
一進去看到屋裡到處都是有門把的彩色門。

水彩塗料的那種色澤和紋路

桃紅色的打不開
我很快的又試了天藍色
我開了一道又是另一道
開了門,
門裡卻又是另一道門
門越開越小
我很緊張的一直打開門
發現的只有門越來越小
門到我再也進不去
最後那道門根本就像是個小箱子
更正確的來說是個抽屜


我因為過度害怕開始吼叫而醒來。



沒錯的話
這個夢是13號晚上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