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01:37:49★PuffeR☆

歉意的輪廻(七)

5月8日



凌晨四點半
我的黑暗時間
真想念

一年前在床上打呼的男人
只是換了個人

變很多的不單是價值觀衡量
試圖潛移默化地成為另一種人
是真的對生活有所領悟還是成功脫逃過去?
大部份時間裡我都只是以為自己很清楚

很懂自己。

把自己變成情敵
變成老闆
變成失戀的人
變成戀愛的人
變成幸福的人
變成不幸的人
變成得不到的人
變成不知道的人
變成討厭的女人

我真的認識自己的話
為什麼我會懷疑?


我的計算機概論十八裡的當她死了
所以妳心安理得還若無其事的move on到歉意的輪廻裡
卻發現夢裡還有個抽屜


5月26日分裂至今
我還在夢裡挑洋傘
預設好心裡理想的洋傘樣子
才是尋找的困難度
果真我也只是停在
雨天打傘
晴天防曬
並不能清楚強烈的告訴自己
究竟想要是什麼




Carol後來出現
打扮的極美
她說女人的美麗是用錢打造的
也深信不疑

我為她著迷
她的鞋她的衣她的風姿她的談吐


打開了抽屜
雖然有很多絕對無法回頭的遺憾
死胡同就別再碰


就算卡在另一個歉意的輪廻裡
妳可能也不會找到那把洋傘
搞不好連雨傘也都會失去。




而雨真的越下越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