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07:26:47★PuffeR☆

歉意的輪廻(二)

8月18日    



獅子和水瓶吵翻了,



第一天認識他們時寫了<歉意的輪廻>。


-------------------------------------


發現
大人的世界也亂了。


那原本像聖殿的領域
令人敬重甚至畏懼的


走到27號門
那個世界並不令我響往

大家的生活其實都一樣。

太多<發現>不是好事,
尤其我常喜歡挑起一件事開始鑽研
非找個水落石出不可,


我卻也是個淺淺的女人
只熱衷於付出在短暫<感興趣>上


男人的腿越來越細
女人的胸越來越大
都是現象,

那天看了man power
邊看邊想著因果論
其實很變態的

邊想著為什麼男演員做那麼多動作卻不會勃起
另一邊想著,
人若在這世總是被迫和心愛的人分隔二地
是否因為上輩子是見一個愛一個?


無法厘清這些複雜

直到

9月3日


水瓶說出了一切
一切也只是故事的一段
一段是關於幾世的因果

是.那該死的<歉意的輪廻 >


他說的那道紅光
印証了我的秘密-對於獅子的秘密
我什麼都看不到
只有<感覺>

關於我提出的問題也許太銳利
<太巧>不足以形容
說是<宿命>又太玄
為什麼是二十七這年
為什麼我和他要相識這麼早
水瓶說那個人,他,一直都存在

也許重點已經不再是他了。

而是,我們

我,水瓶,還有獅子。


水瓶不願再透露。

呼吸吐納般容易
我們繼續走著,

輪廻仍然進行,

過去的這二年
我的觸角突顯異常發達
記載下每個夢境不放過一絲一片可能的線索。

終於找到你們之後,
我像剛打包好要出發的行李
郤又像剛回到家,


原來原來,都不是我
都是你佈的局
我們造的業,
不是我找到你們
是你找上我。

我問你我的前幾世是否曾是[她]
你說我遲早手上會長出隻眼
跟你手中那個一樣。


這夜從未瞌眼
整個心愧疚的
只想跟你說聲
對不起。


我還是有很多問題
你卻說那都沒有意義


你說只要做原本的自己,

人定會勝天,


可是,你知道嘛
我找不到那個自己。

而且你開始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