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00:01:11★PuffeR☆

歉意的輪廻(一)

7月7日   


你喝醉打電話來
我根本也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醉
由於前一天晚上我和幾個朋友在一家墨西哥餐廳聊太久
也聊的太深,
所以做了個不舒服的夢
我哭的很用力且嘶吼著
驚醒時手還握著拳頭,
就這樣一整天的心情都受影響。


你要我對著電話說我想你
我是真的很想你,
對於某個人如果能做的只是想念,那很空虛。

我不想在工作時間跟你甜言蜜語
我比較想跟你講我做了什麼夢
因為夢裡有你。

夢的內容我不去回想起
那是個極度悲傷的夢境
帶著歉意的輪廻的那種。



這家的墨西哥脆餅還算道地
店內幾乎全都擺了多倫多的冰上曲棍球隊的相關物
也有一些湖人的東西。

我只認識水瓶男四分之一日本血統
水瓶男的朋友獅子男和巨蟹男
巨蟹男為情所困被一位處女座的女生給搞糊塗了
獅子男之前在雪梨唸書不順利
跟他聊天我感受到他的壓力。

一開始他們對我很冷淡
後來因為聊車子所以變的開始有對話
一個女人晚上跟男人聊車是怎樣?


後來聊到感情,
聊到感情似乎讓原本愛開玩笑的他們臉上也透露出一種逞強的落沒

他們三個人的同共點是過去都有一段悲慘感情遭遇
他們三個人目前的同通點都是手上都有多位女子在交往

〔霹腿族啊我〕 
獅子男說著還學馬腿抽筋的樣子
〔我沒有歐 我有正室了〕
水瓶男解釋著邊看別的女生傳來的手訊簡訊
〔吧台老闆說你每次都帶不同女生來喝酒耶〕巨蟹男吐糟著
巨蟹男講完又陷入他的處女座情結裡。

他們打趣的說
水瓶男的主題曲是康康的兵變,
因為交往五年的女友在他外島當兵退伍前夕寄了一張喜帖給他
當時還因為不知道要包多少而傷透腦筋。
獅子男的主題曲是鄭中基的最愛的人不是妳,
因為當初到澳洲唸書時女友變心
回台灣努力把她追回來後,
感覺卻再也不一樣了便又甩了她。
巨蟹男的主題曲總是一首也唱不出來,
因為他總是挑同一種類型的女生
同樣是處女座,同樣都是被甩。

講完後他們互相罵對方是以前笨蛋痴情男。


他們還說現在看到一個把一個還不錯啊。


後來水瓶男結婚的那個女友回來找他過夜
獅子男的那位變心的女友現在還想跟他復合
巨蟹男的處女座女友們三不五時叫他當司機。


他們啤酒一杯杯的喝像在逃避這個存在的事實

聊太深,會累。


我們都仍處在歉意的輪廻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