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04:09:55★PuffeR☆

歉意的輪廻(三)

11月8日  


公園裡的紅光成二團繞成圓
微妙的暖昧感覺是震動的彈簧木馬
踏在軟墊上不停抽煙想像重生的感覺。

我的目光不敢直視那個就要成為肯定的事實,
沒有出聲的苦笑,
隨著吐出的白煙,附著在樹上。

身邊穿過一位騎腳踏車的中年人,
嘴裡哼著像月琴還是小夜曲的調
Hippo說深夜在公園聽到這種聲音
四周的空氣似乎變的更寒了。

我明白Hippo習慣性閃避的眼神
還是讓你從我眼裡去讀我的故事
不怕看到什麼,也許是故意的。

不過最近有點累了,各自伸回觸角

Hippo說是:正常人模式。

我的疑問
可能串連起好幾個世紀
如果答案真的在眼前,
未免太容易?
不過,我不應該千萬不能有這種想法,
否則,幸福那種東西是絕不會和我,
和我有所關連。

也許答案只走了一半。我大膽臆測


這故事不是你寫的,
是我們的迷信和無力感造就的世界
並且不斷積極地在宿命裡追求目標而努力。

明未    
     清初

留著短髮的學運學生
一個賣布的商人
一個遊民
我知道一個是你
剩下的那個是問號。

無論如何後來我在這條路
劃下了左右
於是你剛好下了個毒誓後
我轉左

醬,就是照譜來走了,你說。


野蠻遊戲
沒有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