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23:39:00★PuffeR☆

大蛇



4月10日   

下課前
大家把畫好的圖拿出來發表和檢討

你的圖卻是一張插滿一條條油土的紙
你把它攤在地上繼續作畫
還說這是創作

我來不及走近去看你的圖
另一邊正在發表的圖畫紙就全被風吹的飛起來了


大家的圖全飛了
只剩我的

[ 沒有綠葉陪襯的大紅色株槿花 ]

跟著它還沒飛起來時

天空開始下雨。

-------------------


大家連忙收拾東西準備回家

待我跑到停車場時

已看到你坐在車子裡要離開了

後來發現自己記錯
車子不是停在這個停車場

你在車裡對我比手劃腳
意思是你要跟車

so i started driving.....

莫名奇妙的我開著你的車...
而你卻變成開著我的車且尾隨在我車後

我繞到學校後面的一條捷徑

才一開進去
整條路像房間在晚上突然被關燈一樣暗
我開了車燈卻驚見路上不但起了霧也長滿雜草
更可怕的是路上屈著一條比一條還大的蟒蛇

我小心地閃過幾條蛇
卻在無可奈何也別無選擇的情況下
硬是輾過一條巨蟒
那條巨蛇大到可以將整台車都包起來

當車子輪胎開始壓過蛇時
巨蛇的頭猛然回向我
想往我左大腿內側咬下

結果夢停格在這一瞬間
好久

我望著蛇的眼睛
等的不耐煩
想把它推開。

上一篇:焚。

下一篇:The game of human beings(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