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2 08:25:00★PuffeR☆

焚。

3月11日  



隔著銀灰色的鐵櫃
來來往往的排守成一列列
這是教職員辦公室


夢裡本來就沒有什麼道理可尋
就像現在我蹲在這裡偷東西一樣
大腿上攤著四五個資料夾
手中快速翻著其它在櫃中的檔案


突如其來的開門聲中斷了我
走進來的是一個男的
如果你看過Robbie Williams的Rock DJ MV
應該不難想像這個人是長什麼樣子
除了全身筋骨活絡顯現之外
還多了一頭黑髮和尚未脫落卻不整齊的皮膚


教職員辦公室裡也有床
那是雙層的簡陃鐵床加上一木板床鋪
那男人進來之後便跳上其中一張床
他跳上第二層就是上層床鋪
雙手交叉放在頭後面躺著

我見狀便想溜走
才站起來又聽見開門聲
於是縮回去蹲在鐵櫃後


這回是個女的
金髮白上衣黑裙


她走近那個男的躺的床邊
問他身體好不好
男的回答四肢多處抽筋而且皮膚脫落


女的開始脫衣服
男的跳下床看著正在脫衣服的她


[ 哇...妳比我更嚴重 ]

[ 嗯,前幾天燒的 ]

女的邊說邊拿下手掌套的橡膠套子
連帶著沾著黃色黏液和一些皮下組織物一起拔了起來
看到了白骨

二人好像在比較成果一樣相互展示身體


突然資料夾掉下去地上發出聲音

我馬上就被抓到

男的一腳就踩在我小腿上
使我動彈不動只能坐在地上

他斥責我是否願意幫他治病

他一邊抱怨一邊罵我時
我看到他身後開始冒黑煙


好像又開始燒了。



上一篇:遇見,40歲的你

下一篇:大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