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1 05:06:00★PuffeR☆

遇見,40歲的你

1月30日



那夜我聞到綠色小熊的味道
洗澡間傳來細細的鋼琴聲
伴隨著被淡化掉的福馬林
想起了手指和費洛蒙理論


你說我身上有牛奶味
驚訝的是在我稍有私心時
你說我身上的味道變了
問我是否愛上別的男人
我試過嗅著自己
察不出個端倪

後來才明白
原來變心的不只我

所以我們再也聞不到那曾令讓對方著迷的體味。


你說你最初喜歡上的不是我
是我的手指
就像我最初看上的不是你
而是你的手臂

白色煙霧在暗暗的房間化開了
我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她坐在門口開心的笑著
穿著暖顏色的服飾
空氣像冬天一樣清晰
我在這頭穿著冷色系
後頭像沼泥淔滯難理


書架上的書打算証明什麼一樣排立在床邊
床上那人做的夢卻扭曲的一點都不給想起


I’ve driven round in circles for three hours
It was bound to happen that I’d end up at yours
I temporarily forgot there’s better days to come
I thought that I would give it just one more chance


穩重詳和的鼓聲像安眠曲
我們可以走進黑夜的森林


像初生的嬰兒
像新生入學
像新婚的新人
像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像剛斷氣又開始另一段旅程


So see you when you are forty,
Lost and all alone,
Being comforted by strangers,
They’ll never need to know all about


So
See you when you are forty.

上一篇:人言不及義

下一篇: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