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2 20:44:29小朋友

寄履歷

因著一時的衝動和氣憤,
我又寄出了一份履歷,
來到這邊近一年,
寄出的履歷十多份了,
所以寄履歷這種動作其實是不足為奇的,
想回到學校圖書館工作的念頭是一直都有的,
所以只要台灣省有學校在徵館員我都很樂意嘗試,
不論地點在哪裡...
而這次也是一樣的。

履歷大概是兩點左右寄出的吧!
約莫下午五點,
當我準備下班時,手機響了,
對方說他收到我mail出去的履歷,
他們學校在高雄,
問我是否真的有意願,
其實那時的我腦筋一片空白,
只是履歷是自己寄出去的,
所以當然要跟對方說

〝是的!我非常願意嘗試...〞

然後對方跟我說他會安排面試的時間,
屆時再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