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9:30:31小祤

人生百態

 

十月十七日 不應該是十八日的清晨

這天公司一樣是閒到一個點 

可能是因為天冷又或許這天不是假日吧

反正就是很閒 外場又排兩個 

小史就對我說現在這麼閒看我要不要先去休息

後來 我看了看外場想想晚點小史會去睡覺 

也就聽她的話先去休息了

一睡就睡到快五點才起來 由此可證明冬天真的很好眠

其實我會起來還有另一個原因 是因為廚房那位小定揚

他應該是太累了吧 打呼超大聲的 我認輸了 

於是我就先行起床下樓跟小胖交接

不過那傢伙也真糟睡覺吹電風扇也沒蓋件外套 

我呢就將我的外套蓋在他身上

下了樓交了接 叫小胖先下班順便叫定揚下來準備五點換油

而我呢就開始在樓下瞎忙 掃埽內外場 

發現了六桌的一群女孩

真是看了就討厭 一群看起來就像國三高一生的死小鬼

三更半夜不回家以為自己多了不起 

還不是拿著父母的錢在外耀武揚威 

嘴裡叼根菸以為自己已成年 

手插腰講話以為自己是黑社會的不良份子 

由此可見我有多厭惡她們 

我跟定揚說看到她們就討厭

哇 定揚更狠 他說他連看都不想看

我回他真的是一種米養一百萬種人

只能說 現在很多小女生都不懂什麼叫檢點 

發生事情了追根究底到底要怪誰呢

不管怎樣女生還是要多學習保護自己 

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萬一 造成一生的遺憾

當然不是說全部的女生啦 乖的當然也很多啊

只是當時上班時看到那群女的令我感到厭惡

總覺得她們比下班的酒家女都不如 

酒家女比她們有品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