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1:45:39小祤

超生氣的考試


我很重視27日的考試

雖然平常總是很沒志氣的說要將八百送庭芳

但緊要關頭 我還是會死馬當活馬醫

可是平良心說我真的也很認真準備這次的筆試與術科考試

結果被這樣一鬧我根本就絕得是在亂考

她們把我對考試的在乎 視為她們娛樂的笑柄

什麼跟什麼嗎

朋友平時在怎們開我玩笑我都還OK可以接受

但這是考試耶 兩站都沒過的話要罰八百

那我這個月狂加班賺的錢就又送一部份給公司啦

八百我可以做很多事情耶

也可以吃很多餐好吃的

重點是我今天可視特地從南投飆車回來阿水考試的

難道她都感受不了我的重視嗎

如果是朋友就會看場合開玩笑

今天店長安撫了好久我的情緒 也對我說了許多我該改進的地方

當然這些地方我自己也有自覺我也很努力的再改進

只是我有我的方式去抵擋一切

我知道我是個個性很衝的人

依照當時考試這種情形 我真的當場跟庭芳說八百我送妳

我不爽考了 我要回家睡覺了

可是我忍下來的 我勉強擠出最後的收餐笑容

之後就整個脾氣都上來了 我承認這我也有錯

只是朋友會這麼白木的也沒幾個啦

我該怎麼說呢 算我倒楣吧 希望老天有看到我的努力

保佑一下不爭氣的我吧

我真的不想被罰八百元 老天保佑吧^^

上一篇:大夜爆單王

下一篇:人生百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