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13:09:45小祤

不是不捨 而是.....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

我也即將要結束我的台中之旅

是的 我這漂泊的浪子真的該回頭了

家鄉有著深愛我的家人 正等著我呢

不過K有跟我小聊了一會 就在她吃飯的短短幾分鐘

她對我說 難道我都不會不捨台中的一切嗎

我回她 當然會不捨阿 

但我答應我家長輩要回去了總不行食言吧

她說也對啦 但我知道小史也跟我一樣做到一月底嗎

她這番話確實有驚到我了 不過冷靜想想 也對啦

小史是真該離開夜生活了 

因為她的身體狀況根本沒本錢讓她這樣撐

這時我該說什麼呢 於情於理我是該繼續留下報恩嗎

我想之前為公司的付出 夠了 好歹我也盡心盡力了

離職 對我來說 我不後悔 我跟公司都互相學習到該學的

我不否認同事間的情感 但我否認公司對大夜的付出

大夜班的員工根本是個沒人要的一群小孩

主管永遠都只注重早中班 大夜呢 Who  Care  You

爆單 我好累我不想加班(中班的人常回的話)

 

人力不足時 你有聽過人家睡的正爽時要人家起來上班的嗎

主管回我的話)

 

聽到這番話時我想我都心灰意冷了 那又為何有中跨大的呢

大夜的不也是睡到正爽被叫來補你們中班的人力不足嗎

在想想聽到這些大夜的有誰會想在為你們效勞 

能撐到一年多算不錯了

別說我們忘恩負義 應該是說我們盡心盡力也真的累了

小史的身體一天比一天虛弱 其實K身體也沒好到哪

疲累是長期累積的 講明一點 畢竟我們都是女兒身

體力跟男孩總是有落差 這點我想我們都心知肚明

總歸一句話 不是不捨 而是.......夠了

 

上一篇:人生百態

下一篇:十二月份的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