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4:58:22小祤

昨天下午


昨天下午 突然聽到電話聲

我馬上跳起來接 結果竟然是我媽打給我的

雖然是睡夢中 但我依稀記得我媽打電話來問我錢夠不夠花

需不需要她匯錢給我

至於我的回答嗎 當然是跟她說夠押

還讓她匯給我勒 我已經多久沒跟她伸手要錢了

當我八九點起來時回想到這段話

我才開始思考這事

為什麼我媽會突然打電話問我錢是否夠花用

又為什麼突然會想說要匯錢給我

這問題實在是困擾我 真是的 

不過呢 後來我依舊沒跟她要任何一毛錢

且只要在撐幾天 就領薪水了

我相信我撐的過去的

且昨天也去買了我夢寐以求的電鍋

昨天終於給我雨過天青了呢

不然我電鍋都不知要何時才能買呢

有個電鍋也方便許多 這樣我休假就不用餓肚子了

加上我媽又有寄一些美味的東西給我

呵呵 可以跟我樓上的好友共享我媽的愛心菜了

上一篇:尼將(哀悼篇)

下一篇: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