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05:19:08小祤

傳說中的狗熊


      某天 港妹帶了她家的弟弟來等白白下班

          我 也跟著去一探就近

     她家弟弟跟狗熊好像 所以我一直叫她家弟弟狗熊

       但是呢 港妹一直狂糾正我 要叫弟弟

           真的像狗熊呢

         大家倒是可以一探究近呢

       不過近看又有點像演西莎的那隻星狗

    我就跟港妹說 好好培養牠 這樣以後就不須在這辛苦賺錢了

         港妹就回說弟弟又教不會

      我就說那你就任命一點在阿水繼續當妳的主管吧

上一篇:五月七日

下一篇: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