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06:36:03小祤

五月七日


呵呵這天雖然忙但我們依舊在八點以前將工作搞完

我呢原本要休假的一天 結果被叫來上班還順利的加了兩小時

因為Kenbo受傷 他最近虛弱許多

這天 小貝速度是快了點 但還是有點忙不過

因為她今天近去學CD去了

外場又是她獨上到天亮

偏偏我又四點下班 能幫她的又有限 但是我還是留到八點了

這天大家都很忙 是一種無言的忙

因為大家都卡兩個崗位

而小史呢 則是因為又教小貝又做特清 所以到天亮了還在忙

我跟小白呢也是有幫忙小史啦

我四點下班就用中獎的發票家福利金煮了個超大碗的火鍋

又因為擔心小史跟小貝會因為忙而沒法吃

所以還多買了包薯條炸給他們吃 先墊墊她們的肚子

煮完了 我當然跟小白.Kenbo.小胖先享受了

之後我就去幫小史洗堆積如山的杯子

洗完了 我就想說先去幫小貝洗廁所

上去樓上時 發現最後一包也走了 我就幫她把包廂也給清了

之後我去找Kenbo 小聊了一下

她就很嚴肅的問著我 她問我是不是喜歡小貝

我很認真的回答沒有 她說真的嗎

我就說我就知道妳會問我這些 我昨天才在跟小史說

真的妳們兩個女生還真不行特別寵其一呢

結果今天妳就這樣問我了 呵呵

K說真得吼 之後我又回她說 是因為我幫她弄交接嗎

K笑了笑 我就回她我剛剛也幫小史把杯子給洗完了

K這才相信了我的話呢

真是的 我常跟K說多應徵男人 別在應徵女人了

這樣我好累喔 K總是笑我白痴呢

結束了以上的話題 基於剛剛有忙過我又餓了

就又下去續了攤

也跟小史和小貝講了那些話題

有句話小貝說的好阿 就是公司這兩個女生我都顧到累死沒辦法再顧第三個了

是阿所以K壓聽到我的心聲那麼請多應徵男的吧

工作後談笑間結束了忙碌的一天

上一篇:不安靜的夜

下一篇:傳說中的狗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