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4:29:50小祤

接班人

我將要在明年過完年離開阿水這間公司

當然我個人因素是佔很重的

很單純的只是我不想跟某人共事罷了

不過呢 他最近卻又表現進步

但很可惜的是 我去意已決 誰也留不住

唯獨K跟庭芳 這兩位一直有意將我留下 可惜我得辜負眾望

我知道妳們很疼我 也很照顧我

在我身無分文來台中的初始 是庭芳給了我這份工作

在我將要不被試用的情況下 是K給了我一個繼續下去的機會

是的兩位 我了解妳們對我的疼愛

可是 我覺得我也為了這公司付出一些心力

我相信我沒愧對這間公司 妳們應該也會認同 對吧

要離開了 當然得訓練一位接班人

就是陳定揚 這雖然是新人 不過我就是覺得他跟我很投緣

且做事也很認真負責 雖然還在起步 但 起碼是位受教之人

從此 我就認定他就是我的接班人

呵呵 我給了他無比的壓力呢 原本可以慢慢學的

我想他應該也想不到我會如此信任他吧

定揚 師父我要離職了 未來公司我走過的路

都將要麻煩你再度替我延續下去

別讓我走的不安心 我相信你辦得到的

你是誰阿 陳定揚呢 加油 我的寶貝接班人





PIC:我的接班人呢 雖然他的體型對他人來說是胖了點

  但 他挺有型的 其實他也蠻帥的 看過的人

  應該也會認同我的看法吧

上一篇:傳說中的狗熊

下一篇:大夜爆單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