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11:59:12蕭雜某

我想家





 

話說今天開學了

昨天剛送走寶貝跟momo

只能說~人去樓空阿

 

momo來反而讓我知道高雄還有其他地方可以玩嘛

哈哈~感謝你做了這麼多功課

可惜沒有帶你去到旗津

真是so sorry囉ˊ3ˋ

下次記得要來多天一點~

我們就可以好好的帶你玩遍遍

 

 

豬豬寶貝很幸運的

一直到星期日才走

可是人就是貪心的嘛

雖然晚走了兩天

我還是很想要你留下來...

在說!~明明就差一點可以再多待一晚

真的是失算

 

做人不要太貪心~

我要好好珍惜當下>w<~

反正以後機會多的是ˊˇˋ

 

 

一個人真的很寂寞

我才發現我有多不孝

希望媽咪有好好生活

 

 

 

上一篇:我想家

下一篇:當我遇見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