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22:00:05蕭雜某

當我遇見上帝






這幾天真是讓我心情一波接著一波阿!!

 

去領錢才發現

我戶頭只剩下五千塊

從好幾萬變成五千= =

一年我是怎麼花的?!

 

我只能說~絕大多數都是車錢

 

 

不敢跟我媽講~

哦~~五千塊要過一學期

真是瘋了- -

 

就在這時候!

上帝為我開啟了另一扇門

雖然我不是基督教

可是真的是開門了

 

 

親愛的吉野家

我愛你

你在我最需要MONEY的時候

打了電話給我ˊˇˋ

我只能說~

你就是我的上帝

昨天一直說OH MY GOD是有用的!!

我用完整的拼音跟你說

THANKS!!!

 

心情好~卻又好緊張~

吉野家我來囉~~~~~~~

 

 

上一篇:我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