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13:35:55蕭雜某

My dear


 

收到野口給的御守り跟"簡訊"

真是揪感心ˊˇˋ

 

You Know Me

很多事情我不會說

但是我都會放心裡

 

或許是住在高雄

所以收到東西特別開心

而且看你這麼關心我

看了有感動

 

我真的不太會表達

而且我也不太會關心人

相信你已經忍耐很久了

不過你還是這樣在乎我

Give you a hug!

 

我摔車的時候

你說要幫我買御守り的時候我就很開心了

你真是個貼心鬼!

 

 

我不太會傳簡訊或打電話關心別人

但是you know!~我還是很愛你的

 

那天跑去找你不算冷

畢竟不是我騎車>w<"

至少我覺得你對我的付出才是最多的

受那一點風不算什麼啦>v<

 

等我回台北再好好的敘敘舊

好好跟你增進增進感情ˊˇˋ

而且和你實在沒什麼照片>w<

等我回台北再好好補回來囉!!

 

 

上一篇:今日你最大

下一篇:病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