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11:42:40蕭雜某

病貓


 

 

最近是怎麼了

身體有沒有那麼虛弱咧

 

不到24小時就發燒了3次- -

有沒有這麼厲害

吃了好多普拿疼

連朱朱小寶都覺得吃太多了><

 

阿好死不死MC又來~

結果好不容易退燒又給我尿道炎

有沒有這麼衰- -...

我又沒有撞到貓>w<""

 

朱朱說:因為你就是貓阿

(so sad)

 

不過還好大家都照顧我餒>w<

阿哈哈~不然我可能已經葛屁了

 

嗯哼~大家都一直幫我裝水還幫我換毛巾

阿朱朱陪我看醫生等了一陣子

阿小寶還幫我吹頭髮~幫我買粥

阿EKO還幫我整理我被炸到的桌子

哈哈哈~真是爽阿!!

 

喔買嘎~還好有你們在吼

 

 

雖然豬豬不在

但是貓貓知道豬豬擔心貓貓

貓貓快好了!!~

藥很有效唷~哈哈哈

雖然這次的藥好複雜- -..

可能就是這樣特別好囉?!

 

所以不要擔心我了ˊˇˋ

貓貓會好很快的!!~

 

 

上一篇:My dear

下一篇:臭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