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3:23:13歐小 刺青

群架



記得國小四年級的時候

我跟朋友為了一張

衛生紙

跟別班的同學卯上


是的

你沒看錯

是一張衛生紙


我跟同學因為一張衛生紙

跟別人打了一架




四年級

我們班是掃廁所的

男廁女廁都是我們班負責


有一天

我們剛打掃完後

有兩個別班的男生進了男廁

進行 "大解"

然後其中一個很沒品的把衛生紙丟在垃圾桶外


是的

你沒看錯

就是丟在垃圾桶外


明明就有垃圾桶

卻硬要丟在外面

你說這不是欠扁是什麼?


我同學很有禮貌的要求那個人撿起來丟進垃圾

結果他回我們

『我才不要 髒死了!』





我去你媽的BBS!!

你擦過的你不撿 難不成要我們代勞嗎?



當然

那時候的我年紀那麼小

是不會說出 我去你媽的BBS這種沒水準的話的



我只問了一句

你撿還是不撿?



對方自以為革命先烈

神情很堅決的回答我

『不要』



然後他就倒地了

因為我送了他一拳



他同學一看自己朋友被打

也送了我一拳


不過我沒有倒地

我只罵了一聲

幹!

真的

我沒有說去你媽的BBS

沒有問候人家老媽

我覺得我非常的有禮貌



我同學看我被打

也揍了打我的那個人一拳

可是倒地的那個忽然站起來

往我同學鼻子上灌下去

我同學就英勇壯烈的揮灑了紅色的液體


接下來他們就很沒品的兩個圍毆我同學一個人






而我當時只有一個念頭


『我想看他們流鼻血的樣子』


我跟其它打掃的同學互看一眼

就衝上去

圍毆那兩個沒品的傢伙





你說對了

我們比他們更沒品

而我們也真的讓他們爆出了紅色的黏液






這場架

是我們班獲勝


不過我們也打掃了訓導處兩個月












這是我第一次打群架

紅色鼻血真是令人難忘
歐歐 2007-04-20 18:22:12

停止這個想像
我自己都覺得嘔心了
我換地方打了啦

鹿 2007-04-18 12:27:08

我想像妳長髮飄逸打別人的模樣

火星人 2007-04-16 06:31:06

什麼年代還用拳頭打 直接拿水管抽就好啦 自己都不會痛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