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22:14:20

感情重要?仔細想也只是一種需要罷了



時間,解決的只是想逃避的事情!

 

沖淡一切,也沖不掉殘留在妳心中的事實!

 

把一切推給時間實在有點不公平,但是要改變、要超越、要目標

 

這些卻又都是需要時間,努力、等待

 

目標不要太大,也不要放的太遠、太誇張,對自己輕鬆一點

 

簡單和平淡就是等於我!我不奢求要有多好多好

 

一個幸福、一個溫暖、一個家!現在我都有了

 

所以我的努力,是維持、維護家人給我的幸福、溫暖、家

 

很可悲的,給我這些不是生我的,而是一起被他們生的親人

 

我想我當完兵之後會很忙碌,所以我應該不會想再踏入

 

那可怕的世界!

 

我想去日本,我欣賞他們民族風格,就算只是電視上修飾過

 

我也相信他們的確是這樣,雖然很龜毛,可是這也是事實啊

 

你看看現在還有人在關心某跆拳道選手的事情嗎?

 

網路很方便,一個一個社群平台,讓人與人之間

 

交流越來越方便,但也造成人與人之間在言語上的溝通

 

越來越疏遠!面對面言語上的交流,早已成為帶著面具下的謊言

 

朋友間只剩下文字上的關心,覺得留個言就算是在關心你

 

或許對方只想要接通電話、聽聽聲音,那種才有真實感

 

看著文字,看著照片、名字才知道是誰跟你說話

 

老實說,很空虛!其實大家都很空虛,也很懶

 

不過內心裡的寂寞,有時候還是要主動,才可能會有回應

 

也有人覺得為什麼都是我主動打給別人,別人不會打給我?

 

為什麼有出了事情,有問題才會打給我?

 

怕電話費爆炸,只有打給家人、情人或是正追求的人

 

那時候才不會覺得電話費貴!

 

我有兩個好朋友,送了我洗衣機和沙發,說是入厝禮

 

很感動也很開心,人生中最快樂的一件事情!

 

國中畢業後,還有聯絡的朋友,這也是一種幸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