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15:29:54

幻想中的現實~第九回˙思考

毫無頭緒,我的下一步是什麼?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自己的角色是朋友,是第三者嗎?

思考著該怎麼做,卻感冒了

此時的她,在想些什麼?是否有暗戀感覺的人,都會有這種想法?

想著小佩跟我說的話,自己也試了一次,但是卻大大失敗了

她會看我的笑話?還是期待著我會在做出什麼事情呢?

沒有小佩的電話,只好明天去學校在問問她

就這樣~我想了一些事,不知道何時入睡,等我清醒已是禮拜一的早晨。

自從遇到紫軒後,我開始天天都在等校車,今天因為感冒的滿嚴重

讓家裡的人送我上課,表面上我還是很正常,心理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等待她的訊息一直沒來,我開始無奈

趁著中午,我走向小佩那~

佩咩,我˙˙˙有些事情想問妳

佩:啊~看到你我才想到!!等等~我們到別的地方談吧~

有點訝異!是什麼事情呢?不管了~我想問的事情,也想快點知道!

走到了人比較少的走廊,面向著是隔壁的學校,我開口了˙˙˙

那個˙˙˙
 那個˙˙˙

妳先說好了!

佩:恩~前天我遇到紫軒,她說她把你的電話號碼弄丟了,所以寫了封信叫我拿給你

時間應該是˙˙˙你在公車上拿信給她的晚上吧?

妳怎麼知道我拿信給她啊???我記得應該只有小痞知道~而且...我沒留號碼吧?

佩:呵呵 我想~她應該是不想讓你出糗吧?才會這麼說!其實我大概都知道,但是她

要我不要跟你說,不過呢...

如果我真的看不過去,我會偷偷跟你說一些事情,因為我也很不喜歡她男朋友!

如果可以,你願意,我倒是滿贊成我的好朋友跟你在一起的喔!

一時間聽到這些話,讓我有點臉紅~

謝謝妳喔^^其實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只能先以朋友的立場,和她相處看看

如果可以~我想找個時間,聽聽她的事~

佩:可以啊~那校慶的時候,我叫她忙完她們班的事,就來學校找我,多一個人在旁

,你應該不會緊張吧?

喔~對吼,我居然把校慶的是給忘了,不知道她男朋友會不會去?

那到時候請妳多幫幫我囉~

佩:沒問題!那先這樣囉~午休了,快點進去吧!!

恩恩~

和佩聊完,心情不知道為什麼,很舒服~有個人能和她說心裡話,很開心!

感覺上,我和紫軒的距離,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遙遠,也許就像我說的

我和她,也許只剩時間的問題,我們彼此還需要了解!

但是,希望過不久,我們之間不用透過小佩來傳答,會是多久之後呢?

手裡握著紫軒給我的信,我感到滿滿的幸福~

我知道我喜歡她,我知道我會喜歡很久,只要我小心一點,不在衝動

命運會給我很好的交代!

暫時別讓自己分心,我決定下課後幫忙校慶園遊會的事!

很快的校慶剩下倒數的一天!!!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