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17:16:54

幻想中的現實~第十回˙園遊會上

好像~忘了什麼了?直到老媽叫我,我才想起了我忘掉的事情!

林先生,以後衣服要洗請先看看口袋有沒有東西好嗎?

又是情書,真是的~

啊啊~別看啊!!!我拿我拿= =深怕我老媽又要搞些怪怪的東西,

趕緊衝去拿那天紫軒寫給我的信!

呼~差點給他忘記,痾…怎麼是…濕的?老媽妳……

媽:唉唷~啊不就跟你說了,當然是濕的啊!去拿吹風機吹一吹不會唷?

不然我去叫他重寫一給你,哦~呵呵呵

我怎麼會有這種媽媽啊,天啊,算了先補救再說,都是最近心神不寧才會這樣!

轟~~~轟~~~終於…它乾了!我的心~也乾了!

怎麼說?因為字好像~有點糢糊,很努力的擠出字來看>"<

(不好意思,我把你上次留給我的電話弄丟了,知道小佩和你同班,我想~

寫這封信給你知道︿︿,其實,你那天的舉動我有點感動,只是,我不能表達

請你見諒,先這樣吧~校慶再見!   紫軒)

這短短的字,我看了幾十分鐘,因為很模糊~所以紫軒留給我的號碼也…

好想哭喔,現在的心情:喜憂各一半吧?喜是因為我以為大大的失敗,

卻還有感動到她,至於憂呢?那就是我看不清楚電話多少了…


對了!我怎沒想到和小佩要紫軒的電話就好啦?

真笨!嘿嘿嘿~有朋友認識真好︿︿~於是我撥了通電話給小佩,希望先要到

軒的電話,至少先留著~打給她麻….倒是需要很大的勇氣了!

喂~小佩嗎?

佩:嗯嗯我是~你是?

我是小林仔啦,問妳唷!你有紫軒的電話嗎?因為她寫給我的信有留,但某種原因

讓我看不清楚,妳可以給我嗎?

佩:喔喔~可以啊,你記一下吧~09xx xxx xxx

嗯嗯嗯~謝囉!那她...最近好嗎?

佩:我也不清楚,但是她跟我聊天的時候都很開心,你不用擔心啦!

明天就要校慶了,你先緊張你自己的事吧!

好吧~那就先這樣囉,掰掰

呼~拿到了拿到了︿︿早知道一開始就問小佩就好了,繞了一大圈居然是自己同學

和軒最親近,回想當初還去拜託那個笨蛋(小八)

現在想想真是哭笑不得啊!終於~我能有一天是開心的入睡,期待著明天!



清晨~很高興的天空做美,讓我整個心情都很愉快,簡單的吃了早餐,

我很火速的到了學校!

以為自己是第一個到,沒想到大家早已開始準備,於是我也趕緊去準備攤位擺設,

至於運動會麻~就交給另外其他同學努力囉!

看著自己的學校熱熱鬧鬧,不經意的忘了隔壁學校,"她"在忙吧?

不知道小佩能不能約到她過來︿︿~不管了先忙我這邊的!

不知道是該高興呢?還是痛苦?因為這次的校慶,我萬萬想不到~

人會這麼多,好想去找紫軒喔~可是這裡人手不夠,走不開>"<

"嘿!同學~我要一杯冰可可"

喔喔~好!馬上來唷~

心裡一直想,動作卻是在倒飲料,恨不得有人能幫幫我,終於˙˙˙

我熬到了中午,有一些的休息時間,拜託了小八、小痞幫我頂一下我的位置

,讓我有點時間去找紫軒~

但是,我要一個人去嗎?找小佩好了~畢竟佩是她好朋友,有她在我也比較敢

和紫軒聊。不知道是為什麼,最近的脾氣變的比較不衝動,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啊啊!不重要了,去找小佩然後衝到隔壁去!

小佩~~妳在哪啊?奇怪,剛剛在還在運動場的啊?怎麼會這樣?

四處張望的我,看見的是超多的人群,真是的!

先撥通電話給小佩好了,嘟~ 嘟~ 嘟~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

該死= ="好不容易抽出時間,居然不給接...

(我不想 我不想 ˙˙˙喂!!!)

佩:唉唷~這麼大聲幹麻啦~

抱歉抱歉,妳跑哪去啦?我好不容易有時˙˙˙間

佩:呵呵~看哪裡啊,在這啦!你看清楚我帶誰來囉?

嗯˙˙˙紫軒,妳怎有空來?

軒:學校的事情忙完,小佩又一直叫我過來,我就˙˙˙順便來看看囉!

你們學校還滿大的呀,怎麼之前你說很弱呢?

(聽著她說話,其實我一直都很緊張,只是要故作鎮定才不會丟臉>"<)

哈哈~大是大!土地大沒用處啦,學生多兩光啊

妳吃了嗎?要不要我跟小佩帶你一起逛逛?

佩:等等!我忙的很呢!別把我拖下去,你自己先帶她走走吧~嘻嘻

(這個小佩˙˙˙我是個完全跟人走的人,怎麼帶啊???糟糕>"<

 臭小佩!!!)回到現場~

那~紫軒我們走吧︿︿帶你去逛逛我們學校!今天人很多,要跟緊我喔!

軒:嗯嗯,如果你有心的話,我還真想就一直跟著你˙˙˙一直走˙˙˙

什麼?妳說什麼?這裡在比賽接力,我聽不太到???

軒:沒事!我們走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