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16:48:31I'm in BLUE

戀物感



我絕對沒有因為他喜歡,我才喜歡。

只不過是因為他喜歡,所以對這樣的東西有好感,真正愛上這東西,原由仍舊是因為我自己。

一個甜滋滋的戀愛莫過於能羞澀的說出:「因為他喜歡,所以我當然喜歡。」一個酸酸甜甜的單戀,當然就是看著說出這句話的人笑而不語,然後說「我最近也有喜歡的東西給你一起分享吧!」,雖然在心理也是說著跟那人一樣的話。
什麼樣的原因能讓一個人喜歡另外一個人很久,就是在當你喜歡的人說出他喜歡的東西,你因為有所好奇去接近他所喜愛的東西,發現自己對這件東西,真的有說不上來的喜歡,這份戀物感是來自於自己,所以在發現自己快樂的當下,你就知道你更加喜歡你所喜歡的人了。那正是自己的靈魂因為他觸動的感覺。
漸漸地,他的氣息成為自己生活上的渴望,渴望就在自己的身邊,但現實生活中就因為太現實,所以這不能成為自己賴以生存的東西,如果這樣也許很快就會被打擊,事實上只是想從他身邊的一切讓靈魂再次受到衝擊。

I never forget this feeling. Maybe one day it will disappear,but now I'm try my best, and keep all about memory of you and me.


可惜這份真愛離這份情感有些遠,愈是轟轟烈烈的,往往是支離破碎的,因為把這份情感看得如此重,所以不會也無法就這樣依循到永遠,最終 仍舊嚮往平凡的幸福,這份戀物感會擺在心中的某一個角落,因為曾經擁有過所以更珍惜身邊那平凡簡單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