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16:03:50I'm in BLUE

曾經我也喜歡那樣的文章



不如說我愛上的是接連緊張緊湊的感覺。

擅用對比卻也讓對比支撐生活的我,總是徘徊在最衝突的。

此刻我的雙手放在鍵盤上不自覺的揮舞,希望能彈出耳邊正在播放的著名夜曲,流暢的,不受限制的。我忘記了那曾幾何時讓我心動的,不是畫面,也不是兩個人之間簡單卻能鑲入心頭的對話,只是一首熟悉的旋律。我的心理有多安詳,我心裡又能多安詳... ....。

Kisses and Cake 五彩繽紛的畫面,我的身影也和後面的花景連成一片,你是不是會告訴我我有多美?輕輕的給我你的手,請你看住我。P.S I LOVE YOU.

P.S I REALLY LOVE YOU. 


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模式,既乏味又欠缺品質,

文章的斷斷續續讓我深深了解到我現在的文字造詣有多差勁,無法描繪出那能襯托出那該有的美麗,對於這樣的改變我就像是個失去夢想無助的老人,沒有力氣行走,只能呆呆屈就在角落,我想... 其實我知道該怎麼做。因為就像從夜曲突然的跳到魔笛,輕快的節奏將我脫離了那苦悶的思緒!是該如此,生活該這樣過生活也該有這樣的轉折。

如果就這樣讓音樂牽著我走,會走到哪?是否是生活的沒有重心所以就恣意的希望音樂或是任何能憑藉的東西帶著我走,最好能因為如此開發出新的夢想天地,最好能因為如此讓我的手指不間斷的在鍵盤上揮舞,不停。
親愛的上帝,別讓我停止我該有的思考。打出的字,絕對不要僅僅是為賦新辭強說愁。我就這樣在心理吶喊著。
要找回以前的靈感就是硬逼著自己,去思考、強迫自己回到那文字的世界,這種倦怠只會一昧的讓我退化,我不接受。我不願思考我該怎麼辦,我得專心,得感受很快的節奏。

放過我吧!地獄的責難。恐怖的禽獸,遠離我吧。
它們試圖吞噬我的心、牠們試圖遮住我的眼,讓我停止呼吸與感受任何一切。 

但別走,請求你別帶我走。祢清楚還有好多的使命我還沒完成,好多的人生我還沒體驗,祢不該制止一個正想起飛的人類,祢不該制止這一切!這是祢賦予我的... ...

就算 我是惡魔之子,親愛的主人~這是祢賦予我的。我有權力,我有資格去享受。不要連祢也離我遠去...好嗎...?祢之所以讓我降臨在這世界上,除了體驗人間疾苦、生老病死、世間情感,還得讓我感受什麼叫做六根清靜。就算什麼都體驗過了,沒有安寧,該怎麼當做了結?難道就因為我殺死太多螞蟻你要這樣懲罰我嗎?我不甘心... ...這不是理由,對不起!這不是理由!

可是 他們都不願意讓我就這麼走了。

所以我問吧。
你想讓我走到哪呢?倘若你真的要我停下腳步
倘若 你真的要我捨下全世界
倘若 一切真的該結束 至少
讓我跟隨你的腳步。如果我無法痊癒,請帶走我。

上一篇:Like i'm suffering

下一篇:戀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