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01:02:13I'm in BLUE

決定是這樣開始的



決心其實已經是另外一件事情,我早就學會一個道理,事情要成功莫過於「過程一切在心理,沒人可以知道,也無法被知道,一直到成功才分享出」,因為常常會沉不住氣,尤其像我這樣耐不住性子的人,常常計畫著開心,就把怎麼讓自己開心的過程不斷地分享出去,直到事情崩潰!

關於決定,需要勇氣,需要衝動,什麼事情都是衝動來的,我今天決定結束也不能告訴任何人,秉持著這不變的想法去找出路,才不會走入迷宮迷失方向。

主訴在於我必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忍人所不能忍,生活要好就是要有原則,不該被糟蹋的一顆心該由自己守護,寄託在誰的身上都不對。

年紀愈大愈懂得什麼叫做現實,走不下去的 需要的是結束。既然強求不來,我又何必傷痕累累,去等著一個無法讓我幸福的人?一走了之 任誰都不想一走了之,出自於無奈,因為事實就像鐵一般的佇立不容忽略,既然愛我所愛,當然更要愛的是自己,因為任誰都不會去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尊嚴,是與生俱來,也無法被誰忽視的底限。

上一篇:戀物感

下一篇:生活中無止盡的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