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6:36:20無非

【談戀愛】用一生等待

       贈圖/文字畫:by JT^^~ 新聞台:JT^^~星球畫報

          這是中西合璧屬於創作藝術首創 
           - 文字畫 - 不是中國書法

         多好的文字畫~ 使我忍不住一看再看

        謝謝JT活化了中國的文字,讓中國字在意表
        之下有了更多的藝術容貌。 與珍藏的價值。

        很感動...

        尤其在現下的無可言喻之時...
        請, 請記得要珍藏這些文字畫,
        因為, 去繁體化的潮流不知是否會來臨,
        這讓我的心, 隱隱的作痛.
..........................................................................................................................................

文‧無非‧
2006-10-06 23:09:51


十幾年來, 我的「心」總繫在無邊的雲端
隨風飄遊, 看似自在, 其實承載.

是的, 歲月可以令身軀衰老,但是不能桎梏浪漫與感動的情愫......
感情像一葉舟子,在熙攘的人海裏漂泊,但是經歷年輕的時光後,
才發現只有明澈的心可以辨識佇留的港灣....

所有生命中的曾經, 在沉澱後的省思間, 翻浮. 過去的封存, 只為尋不
著一份值得, 幾段情緣, 總在心底澄澈後撤手. 為的是, 心間還存留著
那點期待.

曾經有位網友, 為我寫下的這首詩, 恰如其份的說明著我的心境
    ...............................................................
    [新詩] 懸

    作者:西理亞斯‧三葉蟲

    魚餌 懸空
    離水三寸,不是出於無心
    飄香 引一池魚於它的底迴游
    無限暇思

    魚鉤 燦燦如銀
    結婚的戒指斷成
    輕輕凌空
    自旋

    感情 虛懸
    孤獨數年,只為看得太清
    丰姿綽約,傾煞慕者
    笑談間,幾人識真言

    孤芳寧自賞  靜中待有緣
    ........................................................................

    養魚是一種策略 離水三吋是一種心境
    在無非的感情國度裡熱情與冷漠的交錯
    一如姜太公對於世事的投入又抽離的情境

    時間對我來說是不存在的

    我不清楚, 我是不是夠好到能得到我所期待的
    我明白的, 是我能以耐性來等待與我能同行的

    與其說這是份「執著」, 其實是心裡真正的明白

     ....................................................................
    三生石上是否曾刻下了前世的印記
    今生要用等待來償還




~!@#$%^ 2007-08-16 08:46:14

欠你一個作業~掰不出來~東挖挖西挖挖!>.<&quot

版主回應
噗~ 算你過關, 挖了這麼多過往以然遺失的記憶。

還有的話, 繼續拿出來貼貼

不過ㄟ, 麻煩, 你的作業簿在文友集冊‧楓落滿秋
別到處亂貼咧, 還得麻煩我找時間, 一篇篇搬家。
2007-08-17 03:44:15
~!@#$%^ 2007-08-16 08:37:33

【爬格子泡夜店】

響了樂音的夜晚
舞池舞畔

婀娜的煽惑,女郎
倩影飄幽香

再跳一曲吧
好不好,曲終就人散

2000/12/01 琴音(無非 2007-08-16 04:33:15

寂寥孤燈夜半影
零落紗帳過殘風
王薔心事不輕彈
琵琶只奏有情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