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10:12:14Nana

(沒把你的毛豆賣掉, Christine 給你倒過來叫)!!

 

 

(沒把你的毛豆賣掉, Christine 給你倒過來叫)!!

 

 

 

 

今天一早與克莉絲汀小姐討論準備樣品給他的美國客戶時,

在一來一往的email中,

看到她寫的這段話

我忍不住噗ㄔㄧ笑

 

 

性格超好強

雖然外表美艷

卻非常認真於在工作求表現的性格堅強的傻大姐的她

離開原來跟我聯絡的水產公司後

到了美國,一直致力要幫我賣毛豆(大概是之前來我們公司拜訪,被我們的毛豆enroll)

我總是笑笑沒說什麼

 

 

這女人到也認真

一次不成再來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很晚的時候我還在線上

但因為有點累了沒跟她多說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所以讓她突然有這句話蹦出來...

 

 

,很窩心...

 

 

上一篇:ㄧ通電話

下一篇:矢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