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1:58:42╭☆西紙卡 ☆╯

【野球】成田送機-牛牛掰掰

大家都是接機,昨天和朋友跑到成田去送機~
一開始只有小葉一個人進來
我就拿場刊請他簽名,很緊張...>0< 我們在旁邊鼓足勇氣才敢過去
結果就問小葉其他人呢? 怎麼只有他特別快
小葉說其他人太笨走錯門XD
朋友說當時小葉還滿有心情要跟我們聊下去
可惜我辭窮,說完謝謝就跑掉了>_<

後來大家就陸續進來,朋友的頭上有裝小猴偵測雷達吧!
小猴在哪裡 她都可直接找到XD

他們在排隊秤行李,我們就找人最NICE的阿讓
請他幫我們簽名,讓姊還問我們是加油團的嗎?
呵呵~我們一個是自己跑來東京,一個在東京念書...*噗*

後來我們就在外面看他們check in
結果他們護照交一交就出來等
我們很努力地請小猴幫我們簽名和合照
不過簽完名我就忘了要合照-0- 小猴還說不是要照相嗎? 哈哈真尷尬
小猴不錯~還有笑容哦!

之後才有找許國隆簽名,結果榮總在旁邊看到
一直虧他,一下說要好好簽,不要因為球迷多就耍大牌哦
許國隆一邊簽一邊說我才沒有咧…

之後還簽了阿甘,還有和阿福合照

大家在外面等check in還滿無聊的
阿福一直拿DC在拍照,還自拍 XD

小舜買了個滑板,當場滑起來~~~

小猴的包包是GUCCI的 反正一堆人不是GUCCI就是LV

check in完之後,小葉走時就掉了一個銅板
我當時不知是誰掉的
就蹲下去撿起來,只聽到讓姊說那是葉君璋掉的
可是小葉走掉了,讓姊就說不用還他了,我覺得我當時很白痴
因為我下意識就喊說「這合台幣是0.2885元耶!」
讓姊和其他人好像都在笑吧?!
讓姊就叫我拿回去做紀念,當幸運幣!-口-
還真的是很浪漫的說法哩~不愧是讓姊姊~哈哈

在成田時,大家的心情還ok啦~~
有人就跑去逛樓上(吼~樓上一點都不好逛啊~~)
不過大家大部份的人都是直接入關
裡面有免稅店比較好敗家吧!^^

我只覺得我和朋友完全是俗辣兩枚>_<
如果積極一點
應該可以要到全隊簽名
和誰合照也沒問題吧

而且只有我們二個送機
很多球員都在注意我們^^"

後來他們通關時還有跟我們說再見

小猴入關時,朋友一直揮手
小猴就回頭過跟我們點點頭
哈哈~真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