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4 11:12:27張偉

神通廣大

  譚青的眼神有些散亂,不敢跟我對視,但隨即抬頭沖閻相那邊努努嘴。我回頭看向閻相,他正盯著我,眼神中閃現強烈怒意。

  是閻相對我下的手?老小子神通廣大,趁我不注意在我身上做手腳,也不是沒這個可能。但此刻我必須要冷靜,從頭好好想想,到底誰才是真正的術人!

  龍少輝和鄢寧都被衣服這出詭異的鬧劇驚呆住,忘了繼續趕我出去。樂維這小子嚇得逃到門外,我一看到他,腦子里忽然閃現出一個漏洞。今天下午,龍少輝派他先請閻相,如果閻相沒空,再請譚青,可是他沒到靈堂,為什么先在譚青店鋪外停車?

  并且,在老宅里,我想起他腦袋上沒有繃帶包扎,這分明是個謊話,還有自行還魂入體的事,一切矛頭對準了閻相,顯得別有用心!

  明白了,樂維是往溝里帶我,他道歉時知道沈冰身子里的主人是我!

  我想到這兒抬頭問閻相:“你干嗎這么看我,我有得罪你嗎?”

  “你帶血煞粉來靈堂,到底什么居心?”閻相怒道。

  我點點頭,他是為這事對我不滿,我也沒再理他,拉住龍少輝小聲道:“借一步說話。”

  龍少輝歪頭看著我肩膀上的兩個血字,眼睛里還隱有余悸,隨著我走到靈堂一角。沈冰踮腳瞧著我們倆,有龍少輝在,她就不敢跟過來,向我不住打手勢,意思不要再闖禍。我心想這丫頭顧好自己吧,我要是跟你一樣冒失,早就小命不保了。

向您推薦:台中隔熱紙價格   鐵窗門製作    散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