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10:49:54幸福的感受

胸部整形占

胸部發育主要受青春發育期間的內分泌激素影響,如果在發育期間外界因素如家庭糾紛、學業壓力等,影響到內分泌,就很可能就會導致胸部發育不良。從總體上說,他認為,中國女性的胸部普遍偏小、扁平,這跟人種、飲食營養、生活習慣都有關系。
  調查:胸部整形占
  正因如此,胸部手術在國內十分熱門。記者調查發現,雖然胸部手術在各間整形機構的熱門指數排名不一,但基本位于前三,有些排名次于瘦身和改臉形,有些則緊跟在雙眼皮之后。據粗略統計,胸部整形大約占所有整形手術的1/4。
  據整形專家介紹,目前各大整形機構開展的胸部整形手術主要包括隆胸和乳房改造兩類,前者有假體隆胸術和自體脂肪隆胸兩種,其余有關胸部的手術都可歸到后者,包括乳頭、乳暈、畸形乳、巨乳等。
  對于胸部整形大受歡迎的現象,不少整形醫生表示可以理解
  “女性的乳房是集哺乳功能、性感功能、女性美象征為一體的器官,現代社會講求健康就是美,胸部美已成為美女標準的必要條件之一。”一位整形專家表示,美麗豐滿的胸部,可以說是每一位女性都夢寐以求的,因為它是構成女性特有的流暢、圓潤、優美曲線美的關鍵部分。
  挺拔胸部并非越大越美
  不過,究竟什么樣的胸部才稱得上理想?不少整形醫生表示,不同的年代,對女性胸部“美”的要求是不一樣的,但極端“大”或“小”都不美。 向您推薦:削骨  隆乳手術  POLO衫訂做  

上一篇:潮流趨勢

下一篇:正確手部護理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