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11:44:20幸福的感受

正確手部護理步驟

如何應對:
  、指甲油的顏色越深,對指甲的傷害相對也越大,比較容易使指甲變黃,所以最好涂抹2-5天,就讓指甲休息2天。
  、卸甲水所含丙酮成分,當卸完指甲油時,記得一定要擦營養油,以維持指甲的健康。
  、在涂指甲油前,一定要先涂一層護甲底油,以保護指甲的健康,同時也可以讓指甲油更容易上色及持久。
  正確手部護理步驟:
  第一步:工具消毒,用酒精(或消毒液)侵泡大約20分鐘。
  第二步:手部消毒,雙手清洗干凈并將手指清潔消毒。
  第三步:去指甲油,棉花沾取溫和性去光水將指面殘留之指甲油擦試干凈。
  第四步:修剪形狀,使用指甲剪出所需長度(由兩側剪起,避免造成指甲斷裂分岔),然后用搓條磨出想要的形狀。
  第五步:軟化死皮,指緣處涂上一層軟化液浸泡于溫水中(加入少量清潔劑使水質軟化)。
  第六步:去死皮,去角質棒以畫圓圈方式輕推指緣將角質除去,保養鉗稍剪去翻起多余皮屑。
  第七步:打磨光滑,銼甲綿(白色)將指面磨平滑及指尖粗糙處,藍色銼甲綿(以黑白灰順序)將指面磨光亮。
  第八步:涂營養油,指緣處涂上一層營養油,輕輕按摩使其吸收滋潤。
  第九步:指緣浸于水中,清潔刷指縫處。
  第十步:擦干雙手,用消毒液或者清潔劑清洗指甲縫污垢。
  第十一步:取手霜按摩手部。 向您推薦:銀飾  隆乳  隆乳手術  

上一篇:胸部整形占

下一篇:給你的指甲美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