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10:48:15幸福的感受

潮流趨勢

 經歷了近十年的發展,正逐步迎來黃金時期。在如此短的時間里發展到如此規模,諸多不規范和隱患逐步呈現,成為行業發展的瓶頸。比如現在很多沒有衛生許可證的非醫療機構、化妝品公司、美容院等也敢在顧客的臉上動刀子。部分醫院起用臨床經驗缺乏甚至不具備行醫資格的冒牌醫生,對客戶造成身心傷害。
  歷史悠久的隆胸手術
  大家都知道,隆胸術不是新興技術,它已有近百年歷史。1895年,GZERNY于切取脂肪瘤移植隆胸,未獲成功,但這開創了自體組織隆胸之先河。在歷經百年后,目前既安全又有效的隆胸方法主要是注射隆胸和手術式隆胸。手術式隆胸采用無痛隱蔽切口,不影響哺乳和生育,而自體脂肪注射式隆胸雖見效快,無疤痕,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也沒有什么影響,但并發癥較多,常見的有纖維攣縮、乳房硬化、變形變色、血腫、感覺異常、感染等。
  個性化隆胸已成新年整形的潮流趨勢
  縱觀現今的超級性感明星,巨乳已成為她們的象征之一,但并非所有人都可以隆成如此大小。隆胸不比吹氣球,想多大就多大,受術者的具體條件和需求、材料選擇、肌膚擴張,甚至人種差異都是必須考慮的問題。
  個性化的無痕隆胸術完全突破一體化隆胸概念,做隆胸手術之前,整形美容醫師將根據受術者的意愿和整體情況設計個性化乳房,乳腺假體形狀、大小的選擇完全按照受術者的具體條件,如身高、胸廓形狀、寬窄及胸圍、腰圍、臀圍大小和乳腺的實際條件等,并預先讓受術者了解隆胸后的大概效果,選擇最合適的假體,使術后形態逼真,豐挺而持久。 向您推薦:睡眠障礙  隱形眼線  中醫減肥  

上一篇:凈顏去斑大升級

下一篇:胸部整形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