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10:47:33幸福的感受

凈顏去斑大升級

趨勢二:凈顏去斑大升級
  高科技凈顏去斑越來越火,素激光、面膜激光、磁波吸斑等新型技術及儀器成為新看點。不管是消費者還是美容機構,都不只把關注點停留在肌膚表層的斑點,更注重深層根除色斑產生的原由,并要求全面提升祛斑的持久性及安全性。
  趨勢三:面部修飾持續走俏
  今年將更加流行"雙眼皮、大眼睛、翹鼻、小臉"。今年下頜角改小術將比去年更為流行。此外,厚唇改薄術、隆頦術、面部除皺等同樣有較大的需求。其中,面部除皺手術已進入新的發展期,越來越多的整形美容院推出了微切口除皺,改進傳統小切口除皺的效果瓶頸,技術上更完善。
  趨勢四:男士關注小美容項目
  長期以來,雖然女性幾乎統領了美容用品的天下,不過,男士美容品也正嶄露頭角。市場上一些日化線的國際護膚品牌,如碧歐泉、資生堂等紛紛推出了男士美容用品系列。男士們有自己的皮膚特點,以前只能選擇一些比較中性的女性妝品,現在有了屬于自己的產品。大品牌的大舉措無疑也推動了男士美容院消費,今年男士美容院消費真正興起的一個新起點。此外,不少成功男士,因工作生活壓力所致,眼袋較為嚴重,因此45歲以上男士去眼袋手術的人越來越多。現在去眼袋手術不需開刀、不反彈。去眼袋這類小型男士美容項目,今年成為新寵。
  顧客年輕化和男性化,成關注的焦點
  消費者年齡層次和構成上總體變化不大。但顧客年輕化是整形美容行業發展的必然趨勢。另外就是男性顧客占比的增加也值得關注。明年,隨著各項政府促進消費政策的執行,經濟下滑會有逐步平穩的趨勢,但消費者對未來信心的恢復與否還有待觀望。拋開經濟問題不談,明年的消費觀念一定是有非常明確的關鍵詞的:實惠。這并非意味著低價,而是指消費回歸到理性,在同等付出的情況下,消費者會索取更多饋贈、功能、服務等方面的價值回報,這將對機構的整體運營水平提出更高考驗,因為這些不是廣告所能全部解決的。 向您推薦:削骨  水微晶玻尿酸  隆乳  

上一篇:快速收腹的效果

下一篇:潮流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