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2:25:33紅高粱

一張桐木矮茶幾

向您推薦:土城美甲  桃園精神科診所  開眼頭  
及的前方放著一張桐木矮茶幾,還有兩三張零星放著的幾張椅子。店的正面是大幅的落地玻璃門窗,而在店的側壁貼窗處放著一缸三尾金魚,三尾看上去一模一樣的金魚。
  看到三尾一模一樣的金魚,張小姐眼前一亮,忘記了已端起來要喝的水,相當的驚訝:“老板,你可真夠厲害的。我只送了你一條魚,你卻又找來兩條一模一樣的啊。”
  明揚先是一驚,而后抓抓頭,抿著嘴笑道:“是不容易啊!”
  “呵呵,老板的笑容總是這樣的迷人啊。”張小姐似乎很開心,接著說:“不過怎么不只買一條呢,那樣看起來就成雙成對了,多了一條,不就有了第三者的感覺了么?”
  “哎,你不說我還沒想這么多呢,似乎只以為年年有‘魚’嘛,魚越多兆頭越好。”
  張小姐鼓了鼓雙頰,道:“老板說的也是有道理,不過我總覺得看著三條魚,感覺不爽罷了。”
  “唉……世事無常,豈能盡如人意?”明揚善意地笑著說:“來,我的能力又加強了,這次可以讓你的皮膚比牛奶更白更滑。”
  “真的?那就太好了!以后出門都不用化妝了。”張小姐心花怒放,聲音大了起來,嚇得魚缸中的三尾金魚四處亂竄。“哎,不過,你不會又升價了吧?”張小姐也覺得自己有點得意忘形,差點忘了女人本性,開始了討價還價:“怎么說我也是老板帥哥的熟客啊,你不能讓我出差回來就被宰呀,你說對不對啊,老板?”

上一篇:又是怎么樣的

下一篇:沒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