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2:23:25紅高粱

又是怎么樣的

向您推薦:水貂毛批發  自體脂肪隆乳  桃園精神科診所  
22歲的明揚看起來比較獨立,不太愛參加集體活動,不太愛說話,沒有幾個朋友,而且聽說還自己開了一家店鋪……這是外人眼中的明揚。
  那么,親人眼中的明揚是怎么樣的呢?朋友眼中的明揚又是怎么樣的呢?
  想起這個問題,明揚心中苦澀地笑了笑。而后轉了個身,眼光呆呆地盯著眼前變得模糊的綠草。陽光照不到他的臉,或者說他無意中躲避著光明。每個人,心中總有一些不愿被窺視的秘密,只能放在黑暗里。
  回憶中。
  村東的更年期大嬸雙手叉腰,隱隱約約的帶著些盛氣凌人的威勢:“嫂子,他不可能是常人了。智商是一百二十五的翻倍,能是常人么?”說著,她轉身左右踱著大步子,走了一分多鐘,最后才說:“聽我勸,別在猶豫了。”
  那時的明揚五歲,不能理解當時的母親為什么眼睛通紅,哭了。更加不用說明白當時她的話了:“孩子,媽媽不會扔下你的。”
  “天揚,你說,會有來生嗎?”
  “不知道。”
  “如果有來生,下輩子我要做你妻子。”
  “一定會有來生的。”
  流星劃過天際,擦亮了夜色。
  “我有一個愿望,愿我有一種能力,它是那樣的強大,可讓習俗低頭,可讓道德靠邊,讓絕癥的你遠離病魔,讓你成為我妻子。”
  “哥哥真好。”
  那年的明揚19歲……不能理解當時的她為什么笑得那樣的幸福,更加不能理解命運為什么這么捉弄人。直到現在,他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