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2:26:45紅高粱

沒什么用

向您推薦:桃園身心診所  電波拉皮  水貂毛批發  
完大學的。雖然它是沒什么用,可是這是她一直以來的心愿,我怎么也要完成的。”明揚說到這,心中不禁揪了一下。這輩子,他最對不起的人,就是他的母親。所以,他怎么也要完成母親最大的心愿。
  “哦,原來是這樣。不過話說回來,現在的父母也正真的有點太盲目了,不管以后有用與否,逼著孩子上大學,上完大學去考研,讀完研又逼著讀博士。哎,讀出來了,人都30好幾了,有的連異性的手都沒牽過,那叫一個慘吶。”張小姐說到這,竟然笑了,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
  明揚郁悶地搖了搖頭,他知道張小姐拐著彎來笑他了。
  “哎,好了。你看看,效果怎么樣?還滿意吧。”
  張小姐來到那塊大大的落地鏡子前,看著里面那個天仙般的鏡像,早已高興得找不著北了:“老板,老板,里面那個真的是我么?那肌膚,那個叫白啊,比牛奶更白,就像剝了皮的雞蛋,讓人禁不住想去咬一口呢。哎,這效果能持久么?別一出門沒幾天讓太陽照照就打回原形啊!”她把頭湊近鏡子前,細細地看著自己的臉:“黑頭不見了,連毛孔也變小了,太棒了。”
  明揚心中也相當的開心,不枉自己一個月前那樣的買力拼命,能力有了相當大的提高。
  “放心,這效果還是很持久的,估計你一個月都不用做臉部護理了。”明揚笑咪咪道。

上一篇:一張桐木矮茶幾

下一篇:我說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