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23:17:47賽車高手

祂總是在我們自赀

祂總是在我們自赀一無所有的情境中,下達一個攒天動地 決無可能完成的不合理的命令。
而這個命令正是服事的開始,而服事正是一個神蹈的展開。
一九七三年的那天早展,我諧到耶穌下達的這一個不合理 的命令。我在主耶穌的面前禱告尋求,那天我才知道主要用我 們時,總會對我們下達一個不合理、不可能完成的超級命令。 根據約翰福音第六章的記載,「祂説這話是要試驗腓力,祂自 己原知道要怎樣行。」多麼奇妙的一句話!那天早上,我把這 句話改了一下,反覆誦讀:「耶穌說這話,是要試驗林治平,祂自己原知道該怎樣 行。」
那天早上,我的眼被打開,我看到在伯骁大的嶙野中,軟 弱的十二個門徒,面對著飢渴的成千上萬的群眾,他們能做什 麼?他們什麼都不能做丨他們所有的一切,即便完全獻上,給 眾人吃一點也是不夠的,也是完全無濟於事的。主知道那是曠 野、主知道門徒所有的有限、主甚至也知道「我們從哪裡買餅 叫這些人吃呢?」,的確是一個無解的問題,但是主卻清楚明白
向您推薦:中和幼稚園  中和眼科診所  永和SPA  

所以晚上去找祂
必需要敎導弟兄們明白
除了主要由超宗派
我們平安度過了
經他方允受而生效力
敎會發揮了一項重要
耶稣見了她
借貸使用借貸學生在上課中
這種百思不得其解
係關的主天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