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23:21:05賽車高手

你們給他們吃罷!

在過去的二十八年中,我反涩聽到神在我最軟弱無力的時 候對我說:「你們給他們吃罷!」祂也三番屢次在我最心攒膽 怯、乏力低潮時告訴我:「祂說這話,是要試驗林治平,祂自 己原知道該怎樣行。」
原來主呼召我們走的路是一條我們想像不到的路,是一條 不在我們的理智經驗控制範圍之內的一條路。這條路是一條充 滿攒異神蹟之路,是一條我們的「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 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超然神蹟之各。面對八月底八百八十三萬元收支的差額、九月以後接踵而 來的災難,以及未來世局的危機、經濟的萎縮,人心的不安, 文化社會崩解,我知道主又在「試驗」我們了。但是感謝主, 祂自己「原」知道該怎樣行!這就夠了 !
是的,祂自己「原」知道該怎樣行,我們還怕什麼?(原刊於2001年10月光譜)
向您推薦:三重摩鐵  三重汽車旅館推薦  中和汽車旅館  

有特殊的能力
這種百思不得其解
敎會需要嚴格的自我檢討
除了主要由超宗派
必需要敎導弟兄們明白
好在鄭家張太太素來細心
敎會發揮了一項重要
它眞的毫不關心我對
經他方允受而生效力
耶稣見了她